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7公园壹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基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视频

2017-08-25 18: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25日上午9时,历时近两个月的“随州2017壹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行动”颁奖仪式在公园壹号售楼部广场隆重举行。

8月25日上午9时,历时近两个月的“随州2017壹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行动”颁奖仪式在公园壹号售楼部广场隆重举行,现场统一发放精准扶贫助学金,并同步进行励志学子评选活动颁奖。

市文明办主任袁绪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李东升、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开忠、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万宝岑、楚天快报副总经理姜远海、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总经理李阳、代均华、马仁涛、余东和武汉八方兴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峰等10余名领导,以及随州各中学教师、16名贫困学子和励志学子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放仪式。

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就此次活动发表了致辞。李总表示新万基地产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怀揣一颗公益的心,倡导“感恩传递”的慈善理念,为人才、为教育、为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未来新万基地产将会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主办方领导代表市文明办主任袁绪军对此次公益助学行动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同时也希望广大受助学子能够懂得感恩、立志传承这份关爱,合理利用好资助资金,树立坚强的自信心和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将来学有所成,用仁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也向以新万基地产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公益人士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行动中来,携手公益共赴爱心之旅。

随州二中励志学子及贫困学子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感恩词,感谢公园壹号给予她们的帮助,感谢市政府单位及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爱,感谢母校及老师们对她们的栽培和教诲,未来她们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用自己的优异成绩、所学所得回馈社会。

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们为16名贫困学子和励志学子代表颁发了资助金,并合影留念;书画名家们也现场为广大受助学子们赠上书画大作,以此作为鼓励。最后,“随州2017壹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行动”发放仪式在一曲“感恩”主题曲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资讯:2017随州公园壹号精准扶贫公益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柱子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