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印象瞰湖高层美宅盛大认筹现场视频

2017-08-22 17: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20日,位于涢水湖畔的随州印象项目的高层住宅在万众期盼中盛大认筹,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海鼎沸。再一次证明了随州印象在购房者眼中的地位和价值。

8月20日,位于涢水湖畔的随州印象项目的高层住宅在万众期盼中盛大认筹,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海鼎沸。再一次证明了随州印象在购房者眼中的地位和价值。

早上8时许,随州印象营销中心内就已经挤满了人;早早莅临的客户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详细信息,为热闹的现场增添一丝紧张气氛。随着时间的推移,售楼部人气开始爆棚,来访量持续飙升!认筹开启才2个小时,已有逾300名客户来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活动当天成功认筹的客户,可享1万抵3万购房优惠,同时在开盘当天可享优先选房权。此外,成功认筹后的客户当即便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和2000元的购房抵用劵。除此之外,还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大奖的活动!

营销中心外也是一片热火朝天,已经认筹完的市民都在有序的砸金蛋选礼品,真是即刺激,又惊喜。而舞台上,开发商精心筹备的节目也在火热进行着,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致现场的氛围一潮高过一潮。台下,到访的准业主们不仅能欢聚一堂,提前熟悉下左右邻居,还可以一同欣赏演出,品尝香甜诱人的甜品、冷饮,场面无比温馨。

随州印象,位于解放西路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邀山作陪,亲河头排,铸就30万方原生态湖畔住区;作为随城西南纯生态高富氧宜居社区,随州印象在立项之初就围绕自然、绿色、生态为主题,旨在打造养生健康的人居产品。此次面市的纯板式全南向瞰景高层洋房,楼间距宽至118米,建筑面积约110-150㎡全三房、大四房多彩户型,满足购房者刚需、改善、三代同堂等所有生活所需。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印象瞰景高层8月20日盛大认筹 新品房源再获追捧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