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一对外地夫妻在广水被抓 原来夜间不睡觉在田间做这种事

2017-08-19 08: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17日,湖北孝感一对夫妻夜间驾车到广水十里深山,架电网疯狂捕杀山鸟,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想被民警暗中跟踪蹲守,抓获现行。8月16日,湖北省广水市森林公安局对外通报,非法狩猎犯罪嫌疑人唐某、乐某珍已依法给予刑事拘留。

今年7月24日,广水市接湖北省森林公安局通报,孝感有人夜间驾车到广水,架电网非法狩猎,大量捕杀麻雀(麻雀,为国家“三友”保护动物)等山鸟,请做好侦破工作。广水市森林公安局及时启动大情报系统,对进入广水市重点路口实施24小时预警监控,同时组织民警对本市多个林区展开调查。

8月10日晚7时许,预警监控系统显示,一辆鄂K1U##2号牌的面包车从孝感驶入广水市,出现在十里街道办事处朱店村林区。局长吴世友、副局长余祖敏迅速带领民警罗迅、赖靖、严鑫瑞等,着便装赶到朱店村调查。民警在该村路边发现鄂K1U##2号牌面包车,却没发现有人非法狩猎。次日凌晨面包车才离开。

涉嫌非法狩猎面包车,可能隐藏在山林里。11日凌晨5时许,民警跟踪到朱店村魏家畈山区时,突然有人在不远去燃放烟花驱鸟。民警当即沿原路反向搜索,在一处农田里,发现一男一女正用电网捕鸟,遂上前将二人抓获,现场查获捕杀的竹雀、麻雀等山鸟275只。

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乐某珍(两人为夫妻,孝感市孝南区人)对自己非法狩猎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二人交待,办案民警在十里朱店村一处隐蔽山沟,找到鄂K1U##2号牌的作案车辆,并在车上查获大量用于捕鸟的烟花、丝网、编织袋、打火机等作案工具。

目前,案件仍在办理中。

(原标题:夫妻夜间疯狂捕杀山鸟 涉嫌非法狩猎被刑拘)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