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香韵9月10日盛大开盘 VIP认筹10000抵20000

2017-08-18 15: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终于定了!备受全城市民瞩目的随州金香韵项目将于9月10日(星期天)上午8点盛大开盘,开盘前VIP认筹10000抵20000!为了给广大购房者创造一个良好的选房环境,此次金香韵的开盘地点特设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厅,恭迎莅临!

城央隐贵多层,谁与争锋!

正所谓“得中心者得天下”、“不踞中心,何以为王座”!随州金香韵东靠清河路,南临烈山大道,西接大润发,多条城市核心主干道交汇在此,在城市中轴线上占据着中心位置,区位优势尽显。同时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随州全境,畅想全城便捷交通。

金香韵鸟瞰效果图

金香韵以舒适的名义拒绝高层,整个项目采取多层和小高层相结合的方式,由2层高的商铺及6至17层的板式、塔式住宅楼组成,共计7栋。项目以低容积率为主要出发点,着眼于居住区的总体和谐关系,结合中心城区的地理位置,建造一个新型的居住小区。

101-133㎡居住新定义!

A1/A2户型 建筑面积约121.48~123.72㎡ 三室两厅两卫

金香韵在在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采取板式结构设计,打造101-133㎡的全三房。超大客厅,宽敞主卧,观景阳台,让阳光肆意挥洒;动静分区明确,功能齐全,让家庭幸福满满;大开间、短进深、低公摊的设计理念,将您的居住品质提高到随州新的高度,刷新居住新定义。

叠景园林巨商为邻,入则宁静出享繁华!

我们习惯了吵闹,习惯了喧嚣,但是它只是一种习惯,而我们所追求的生活需要更多的“空间”,这种空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

金香韵小区园林景观效果图

居于金香韵,有一种“瑶草琪葩,桂馥兰香”的钟灵毓秀,每栋楼都有园林广场环绕其中,这才是一种纯粹的自然,此为“静”也!

同时,金香韵附近有巨商为邻,大到随州繁华的大润发商场、新中百购物中心,小到各类超市、百货商铺、餐饮、农贸市场等,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一幼、二幼、实验幼儿园、五眼桥小学等多家名校环绕,与曾都医院近在咫尺,商场、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可谓是构成了5分钟完整的生活圈。在这里,承载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气息,此为“闹”也!出享繁华、入则宁静,这不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吗?

责任编辑:丽媛
金香韵

金香韵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炎帝大酒店旁(梁记粥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3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