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正能量!随州退伍军人公交车拦下两扒手 经查竟然是逃犯

2017-08-17 09:33来源:随州日报网
两个扒手在公交上被发现,当他们想下车时,一名退伍军人挺身而出堵住了车门。随州警方随后赶到将二人控制,发现他们竟是逃犯。

8月11日早晨8点,随州218路公交车上,女乘客张绪绚子发现自己的包被拉开了,一名男子正往里面伸手。她大声喝问,男子反而有恃无恐地恐吓“你想怎么样”,而且又有一名同伙出来帮腔。

张绪绚子势单力薄,感到非常害怕,打电话报了警。眼看公交即将到站,这时一名男乘客挺身而出,站在公交后门口阻止扒手逃离。两人威胁说:“不要多管闲事,否则让你好看。”

全车乘客受到感染,纷纷站出来怒斥两名嫌犯,共同制止其逃离现场,并将其交给110出警民警。警方后来确认,挺身而出的男子是随州曾都区交通局的职工陶云峰,是一名退伍军人。“当时看到犯罪分子要跑,本能地冲上去拦住了他们,也没想到会有什么危险。”他说。

随州警方调查发现,扒手李某、赵某系枣阳警方一直追逃的盗窃犯罪嫌疑人。目前,枣阳警方已将二人带走调查。

(原标题:退伍军人拦下两扒手 一查竟然是逃犯)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