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倾情助阵武警随州一中队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2017-08-01 16: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值“八一”建军90周年之际,云海天地、岁丰学校、汇佳商贸等随州社会各界人士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随州市支队一中队驻地,为武警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各式各样的慰问品。为了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8月1日上午,武警随州一中队特别举办了一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活动。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军民关系,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时值“八一”建军90周年之际,云海天地、岁丰学校、汇佳商贸等随州社会各界人士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随州市支队一中队驻地,为武警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各式各样的慰问品。

随州各单位、各部门为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

为了表达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感激之情,8月1日上午,武警随州一中队特别举办了一场庆“八一”军民联欢会活动。一中队参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随州各单位、各部门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练好兵、备好战,义无反顾地以实际行动为驻地繁荣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警随州一中队参谋长致辞

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在场官兵和群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一中队武警战士们英姿飒爽的《搏击操》、惊心动魄的反恐演练《锁定目标》,淋漓精致地展现了军人特有的阳刚、无惧和威武的一面,一次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岁丰学校师生倾情歌唱《随州,我的家乡》、《为了谁》,舞蹈表演《阿拉伯之夜》......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官兵和人民群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军爱民情真意切、民拥军鱼水情深”的真挚情感。

英姿飒爽的《搏击操》

武警官兵勇攀高峰

反恐演练《锁定目标》

文艺表演

节目表演结束后,在场的所有人纷纷和武警战士们合影留念,以此来表达对他们的尊敬、崇拜和喜爱之情;更有不少大人、小孩在武警官兵们的教授下,扛起枪、扣动扳机,一圆自己心中的当兵梦。此次庆“八一”军民联欢会,既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活跃了部队气氛,同时又增进军民鱼水情深。

群众亲身体验扛枪射击

云海天地为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云海天地作为宝远地产斥资10亿元在随州政务城南打造的30万方墅级生态大盘,恰恰与武警随州一中队毗邻而居,长期以来一直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军民共建”情谊。此次军民联欢会,云海天地营销总监梅总作为项目代表也亲临现场,为武警官兵送去了来自云海天地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进一步加深了云海天地和武警随州支队一中队的军民鱼水之情。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