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随园嘉墅海豚派对欢乐来袭 缤纷八月相约游泳去!

2017-07-31 10: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让孩子度过一个别样的暑期,7月29日起,随园嘉墅海豚派对活动正式开启,给孩子一个免费游泳和指导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在随园嘉墅营销中心内参加读书会、故事大王等活动。

炎炎夏日,寻找一汪清凉。当夏天的第一声蝉鸣响起,小孩大人便迫不及待扎入河里,专属于夏天的回忆。告别室外的炎热,来随园嘉墅室内恒温泳池,畅爽一夏。

7月29日起,随园嘉墅海豚派对活动正式开启。缤纷八月,我们游泳去! 

为了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让孩子度过一个别样的暑期,利和集团随园嘉墅项目特别举办别开生面的“海豚派对”活动,给孩子一个免费游泳和指导的机会,同时可以在随园嘉墅营销中心内参加读书会、故事大王等活动。

特别说明:

1、但凡参加游泳活动的客户都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预约专线:0722-3305195。游泳预约时间:周二——周日,周一闭馆清洁。

2、随园嘉墅业主可凭房号、姓名和电话号码(身份证号)后四位直接电话预约,预约专线:0722-3305195。在8月26日前,可免费享受4次游泳和2次指导体验(按照体验人数计算)。

3、未购买的客户捐献三本及以上图书,签到即可领取2张游泳券。早上9点开始领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4、活动期间,如需参加其他培训项目,可以享受较大程度的培训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可致电营销中心咨询,咨询专线:0722-3305111/3807666。

5、参加游泳活动的客户请自带泳衣和泳裤泳帽,游泳馆内的商品是收费的。

6、活动期间,到访售楼部可免费阅读和借阅图书。活动结束后,捐赠所得图书将以客户和随园嘉墅名义捐献给贫困山区。

7、小海豚故事王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现报名征集中,欢迎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将获得精美礼品。

随园嘉墅,是由利和集团、中驰地产携手全国知名施工单位中国一冶集团在随州打造的虔诚之作。项目位于政府重点规划区域的城东新区,北靠随州火车站,西临今年9月1日马上就要开学的胜利小学,紧邻文化公园,自在出行,环境宜居。

小区实行商住分离,纯粹的社区生活,多样的商业体验,尽享舒适人居。当然,在关注人居生活品质方面,随园嘉墅很关键的一点还体现在其自主匹配的五大资源配套系统:欧式时尚会所、室内恒温泳池、第4代商业中心、6万方生态景观绿地以及德国威能地暖炉室内恒温调控,从真正意义上还全随州人民一处怡然乐居之所。

随园嘉墅建筑面积约107-139㎡新一代全三房改善户型,户户朝南,均享和煦阳光、清风入室,正在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丽媛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