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盘样板房趋于个性化 定位精准成营销利器

2017-07-17 11: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很多人买房子时,都会看样板间。看到样板间装修得那么舒适、漂亮,就萌生了想要买样板的想法。买样板间不用需要装修而去跑建材市场、找装修公司等,能真正做到省时省力更省心!

样板房作为楼盘展示的窗口之一,呈现出一种居住品质,是楼盘营销的常态化手段。早期推出的样板房大多停留在概念层面,基本走的都是欧式奢华路线,风格比较单一。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基于对目标客群的精准定位,随州样板房在打造方面更彰显个性化。业内人士称,在当今“买方”主导的市场环境下,样板房是楼盘对外展示的“点睛之笔”,也是攻坚有效客户的营销利器。 

(网络示意图)

目标客群定位精准 样板房趋于个性化

近日,城东国际·富丽城推出了低碳环保的手绘样板房,采用艺术涂鸦的方式手绘出彩的家居世界,不仅减少了装修材料损耗,同时也达到环保的目的。 

样板房不仅在模式上进行创新,根据目标客群的精准定位,风格上呈现更为多样化。水郡世家12#楼在售时推出六套风格各异的样板房,分别是地中海、简欧、小清新、现代简约、新中式等,其中前三者针对客群为首次置业青年为主,在风格设计上更前卫;后都相对来说设计得更为沉稳。 

样板房出彩吸引潜在客群 成营销利器

小编走访发现,随州多个热销楼盘在样板房的设计上相当重视,或多元表现或人性化设计或彰显个性。例如云海天地二期的湖景高层就是在人性化设计上博出彩,将半赠送的阳台规划为开放式厨房,将原本厨房的位置规划为书房,把南向当阳台栏成两截,这样一来客厅与次卧都有了阳台,提高了舒适度及实用性,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受到一致好评。而公园1978的样板房在设计上更是精雕细琢,除了奢华外,增加了特色性与舒适性,与项目的定位紧紧相扣。 

公园1978样板间-小阳台

有开发商表示,在楼盘营销中,样板房的展示已经成为一个固定节点,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样板房打造属于楼盘自身身份标签,成为市场竞争时各个楼盘手中重要的筹码。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