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在随州买房不能只看价钱 必备这五要素才能算好房!

2017-06-26 18: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买房是一件既开心又操心的事,辛辛苦苦攒的钱,终于可以买套房了,必须要处处留心!房子买的好,日后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投资都能给你省心不少。那么,什么样的房子算是好房子呢?

要素一:看地段

买房看“地段”一直以来就被奉为黄金守则,无论是在楼市里身经百战的炒房者,还是准备进入购房大军的门外汉,都会把地段纳入购房的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好的地段,不仅居住舒适,出行方便,对房产保值增值也是极为重要的。

(示意图)     

项目所处城南片区,未来将被打造成一座“生态城南”,一座文化新城和山水之城。按规划发展,到 2030 年,城南片区人口将达到 30-35 万人。 随州碧桂园位处随州市政规划的城南新区,左邻市政府,右邻新市委、市展 览馆、市传媒中心,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南新区宜居大城核心区域;随着政务功 能的重心转移,项目周边的绿化、交通等配套迅速升级,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要素二:看物业

买房之后住新家,平日里打交道多的就是小区的物业,小区里少些鸡毛蒜皮的事、少些偷盗的事、少些违规的事,大家自然就舒心了,社区氛围自然更和谐,而这一切都得有一个负责且贴心的物业公司来替你管理,这直接影响到你后期居住生活品质。

(示意图)     

秉承着碧桂园集团“给您一个五星星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凭借“规模化运作+温馨的小区文化建设+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的“碧桂园家园模式”社区蓝图,“碧桂园酒店式物业服务”品牌深入人心。智能化安保系统,时时维护安居生活,专业园艺师,四季维护园林景观;酒店式物业,全方位关照日常生活。

要素三:看环境

我们都知道“逛公园回家”和“回家逛公园”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境界,但都是被人们所追求的。现代人生存压力大,城市资源人均占有比例严重失调,生态、环保、宜居的意识逐渐深入人心,环境自然而然成了买房必须考虑的一大要素。

(示意图)

随州碧桂园首创六重立体生态园林:桂花、朴树、杨梅树等其他果树组合而成,二重是 4-5 米的小乔和大灌木搭配,三重是 2-3 米的灌木组合,如冬青、女贞等四季常青植物,四重是小灌木、花卉层次丰富叠加,五重是景观石错落造型,六重是草坪、小花植被!六重立体园林花木扶梳,精致互动景观小品写意生活,处处层峦叠翠,鸟语花香,大美自然天成,酿就优美至醇之境。30 万方立体生态园林,让业主每天生活在花园里,辅以自然山体、湖泊,形成一个天然大氧吧,所住之处,环境清幽,呼吸舒畅,出门即是公园。

要素四:看配套

居住区内配套公建是否方便合理,是衡量居住区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主要配套包括小孩普及教育设施,医疗设施,社区便民设施,公共活动场所或绿地等。

由于各项目都配建有商业裙楼,这些补给型的配套是后天的商业性供应,不是一般人所能经常性可利用的,所以在买房过程中就显得更为重要。

(示意图)

外部配套:坐享城南政务区便利配套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丰富,一桥之隔即可以到达文峰幼儿园、外国语学校幼儿园,苑区内白云湖学校已开学,1-9 年级享公办教育;

休闲娱乐配套:项目对面即滨湖体育公园;

商超配套:项目周边自有中百仓储、顺泰仓储等,各类餐饮场所、各类银行

要素五:看开发商资质

看房地产房地产开发商的实力,这是房屋质量的重要保证。尤其对于购买期房的客户来说,房子买的时候,还只是纸上的图画。是否能拿到和图纸上一样的房子,完全要靠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誉进行保证。评价房地产开发商首先看“资格”,即房地产开发商的经营资格。

(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碧桂园集团是全国房地产前三强、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5年开发经验,不管是从开发理念、产品规划还是建筑品质,碧桂园已经远远超越了国内其他开发商,是您相比较好的选择。目前,随州碧桂园建面约115-245㎡带装修智慧洋房正在热销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