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四室不惑 人生有别 随州云海天地一步到位住四房!

2017-06-26 15: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中国人传统观念里,家是港湾,是温暖的寄托。古时最和谐的家庭呈现的应该是几代同堂,儿女绕膝的场景。上有老,下有小,随州云海天地二期观湖高层,140-170㎡墅级四房定能容纳您的“大家庭”梦想。

瞰湖大宅 大空间满足更多居住需求

云海天地140-170㎡墅级四房,完美诠释家庭全生命周期。它可以是两口之家的浪漫空间,读书、健身、休闲、待客……都有专属空间,不管是飘窗前的烛光晚餐,还是餐厅里的一次朋友小聚,阔朗空间之中畅享专属世界。它同样可以是三口之间的温馨空间,客厅餐厅动线相连,宽阔的空间可供亲朋相聚之地,尽情开怀畅谈。它更可以是三代同堂的享乐空间,拥有多个次卧,随心打造成老人房、主人房、儿童房,舒适居住感受,家庭成员各得其所。主卧套房设计,专属卫生间,保证居住私密性,且足以彰显主人尊贵身。 

空间美学,收藏时光之韵生活之美

全南四房格局,南北通透,清新空气充满家里的每个角落,让房间的尺度感和观景视野都胜过了一般住宅,生活、观景完美分离,实用、享受都兼顾。您完全可以在此享受空间的尊贵礼遇,在宽人一等的格局里成就高人一等的境界。 

云海天地二期四房户型

其次,在生活惬意度上来说,餐厅、厨房呈一线排开,方便第一时间品味美食,幸福生活从细节呈现。超大主卧,尺度非常舒适,私属衣帽间,搭配观景飘窗,您可以以不一般的景观视野匹配不一般的生活境界。次卧外接景观阳台,让无限景观尽收眼底。在景观阳台上可以摆放桌椅,在惬意的午后伴随着慵懒的音乐,邀三五知己,品茶、闲聊......另外的两房紧密相连,设置成儿童房和老人房,三代同堂轻松享有一个独立幽静的私享世界。 

生态城南醇熟配套,敬献完美生活

随着编钟大道的延伸及武西高铁城南站的建城通车,云海天地项目将占尽地理优势,私享城铁便利。周边市政府、市民中心、媒体中心、地税局等政务单位云集,还有滨湖体育馆、波导幼儿园、白云湖学校、新鹿鹤菜场、新中心医院等便民配套尽在环伺,尽享城南繁华配套。

在如此大势利好之下,坐拥城南门户之势的30万方殿堂级墅质滨湖综合体——云海天地,价值也将迎来新一轮高增长时期。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