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县路政处理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肇事司机被拘留

2017-06-26 09: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20日凌晨,随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联合治超执法大队在查处超限车辆时遭遇驾驶员倒车冲撞执法车辆的暴力抗法事件。目前,涉事车主因妨碍公务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15天。 

为了打击超限运沙车辆,柳林路政中队联合随县交警柳林中队在柳林公路临时治超点对超限运输的河沙车辆开展联合整治行动。6月19日22时许,联合治超点执法人员发现车牌号分别为晋J和鄂H的运沙车辆有超限运输嫌疑,在要求进行过磅检测时,遭司机拒绝,并反锁车门开到附近旅店睡觉。6月20日5时许,又有车牌号为鄂K、鄂AH两辆运沙车辆来到临时治超点,四辆运输车司机汇合后,经共同商议一起驾驶运沙车辆撞坏路政执法车辆后逃逸。事发后,路政人员迅速拨打“110”报警,随县刑警大队对肇事司机进行拘留。  

目前,随县公路治超形势依然严竣,拒绝、阻碍、暴力抗拒治超执法现象时有发生。但随县公路部门将持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运用科技手段提高查处率,创新加强源头管理,积极争取公安机关保障治超力度,严厉打击暴力抗法,切实保护公路安全。

(原标题:随县路政处理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