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程力曾都文苑6月工程进度:实景现房已现“夏日冰爽价”开启!

2017-06-15 15: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曾都文苑1#、2#、3#、5#、6#、7#楼现房实景呈现,即将交房。

程力曾都文苑,位于随州青年东路旁,地理位置佳,去市中心方便;曾都一中就在小区正对面,周边学校资源丰富,择校无忧。

项目由6栋建筑组成。目前,曾都文苑1#、2#、3#、5#、6#、7#楼现房实景呈现,即将交房。

小编从售楼处了解到,曾都文苑精心策划的——夏日冰爽“价”,于今日开启,每天一套一口价房源!活动持续到7月15日截止。另外,项目还推出三种风格的带装修房,直减2万装修款,欢迎选购!

曾都文苑2、3、5#楼

曾都文苑底商

销售动态:现购房享公积金99折,按揭98折,一次性97折优惠;1#、2#、3#、5#、6#、7#楼清盘特惠,建筑面积80-90多平带装修两房首付10万(2成),拎包入住。特推出10套特价房(二居室)。

责任编辑:玉梅
程力曾都文苑

程力曾都文苑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南郊柳树淌三组真武街18号
售楼电话:0722-3590999/325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