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白鹤山银苑即将震撼面世 六重优势打造实用美宅

2017-05-16 17: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山一湖,一宅尽藏!随州白鹤山银苑项目位于白云大道南侧、西临氵厥水二路、东与白鹤山生态保护区接壤,南侧为待开发用地,整个区域交通和景观优势明显。项目总占地70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方,建筑密度低至15.6%;选用法国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古典秩序感,追求卓越,具有人文情怀的优雅元素在建筑中得以体现。 

一宫二馆三中心

工人文化宫,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活动中心,近在咫尺。 

挺近高铁时代

经白云大道去往老城区、经迎宾大道去往新火车站、经编钟大道去往随州南站及“麻竹高速、汉十高速”出口方便快捷,“武西高铁”通车后去往武汉只需36分钟即可到达,交通非常便捷,是政府规划的新随州的中心地段。 

3.15-3.3米层高

高级全优产品细节

对于高层、小高层层高、国家建议的标准是2.8米,而白鹤山银苑以3.15米-3.3米的层高,提高人居体验感,为改善人群提供舒适。

更高成本白鹤山银苑以人为本,不惜提升建筑成本增加提高,只为构建一方舒适空间,令业主畅享生活。

更好采光层高的高低影响着室内的采光与日照,多35公分-50公分层高,多五十分阳光与清风!

更加舒适:通常而言,新风、空调、吊顶需要舍去15公分,铺地板或地暖需舍去12公分,极大地影响了层高带来的舒适感,白鹤山银苑多于市场的35公分-50公分,此刻正式让改善回归舒适。 

改善升级 告别停车难

保障业主社区内自由行走,白鹤山银苑社区施行人车分流,以1:2的车位比例成为区域内最大的改善家。

一户多车,告别标配:多数小区车位比的标配是1:1,即每户一个车位,现如今多数家庭拥有1-3辆车。白鹤山银苑1:2的车位比,正好满足业主需求。

来访亲友,告别罚单:白鹤山银苑充分为业主贴心考虑,以足够的地面停车位迎接您亲朋好友到访提供充裕的停车位,避免道路拥堵、免去各类罚单。

车位充裕,告别尴尬:调查显示多数城市的小区车位不足的情况,抢车位成为常事,从而造成社区内外交通拥堵。白鹤山银苑设置1:2车位比,保障车位足够,维护社区安全。 

二胎开放 三代同堂

四房/五房大户难求

建筑面积约208㎡-236㎡湖景墅级平层,建筑面积约179㎡超宽楼间距大平层,十字中轴、超大面宽横厅,南北通透,双景观阳台一线贯通,户型明朗通透,美景一览无遗,一步到位,超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玉梅
白鹤山银苑

白鹤山银苑

尾盘
参考均价: 56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城南新区地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399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