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杯”2017随州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2017-04-28 11: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4月28日上午,“海翼·汉东至尊杯”2017年随州市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出席颁奖仪式的众领导嘉宾为获奖者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行楷隶篆见功夫,书法艺术耀晴空;教育学子齐欢聚,大赛风采竞相留。”4月28日上午,“海翼·汉东至尊杯”2017年随州市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赵建新,市教育局局长李建伟、副局长蓝筱康,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赖守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克勇,白云书画院院长聂亮明,市书法研究院院长邹勇,市艺术院院长王道升,云祥文化传播公司吕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海翼·汉东至尊杯”2017年随州市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书法大赛颁奖仪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蓝筱康同志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赵建新同志,市教育局局长李建伟同志先后发表讲话,均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紧接着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克勇同志上台宣布本次书法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市教育局副局长蓝筱康同志主持颁奖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赵建新同志发表讲话

市教育局局长李建伟同志发表讲话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克勇同志宣布获奖名单

活动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县、市文联、教育局和市直学校的大力支持。截止到4月8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00余幅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公正、严格的评审,最终共评出毛笔书法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若干名;硬笔书法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9名,优秀奖若干名。“五一”假期期间这些获奖作品将会在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进行展览,5月份将在各学校进行校园巡展。

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众领导嘉宾和获奖者们合影留念

当天的活动现场,出席颁奖仪式的众领导嘉宾为获奖者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随州市知名书法家作品),并合影留念。之后嘉宾们齐齐进入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参观获奖作品展览。

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内获奖作品展览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海翼·汉东至尊冠名举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白云书画院、云祥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精神,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从而推动随州市基础书法教育事业发展,增强学生热爱书法艺术的情怀,锻炼中小学生汉字书写技能。

海翼·汉东至尊一期实景

海翼·汉东至尊作为城东新区的高品质楼盘代表,是由国企品牌海翼地产倾力打造,总投资高达16亿元,建筑面积60万方。项目坐落于60米宽双向十道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客运东站斜对面,东抵新火车站,西靠交通大道,北接汉东路,216路/310路/202路多路公交经过,进出新老城区方便快捷;紧邻文化公园,内造17万方生态园林、10万方风情商业街(大地影院已签约入驻),居住环境清幽,配套资源丰富。

责任编辑:丽媛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