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喜报!随州云海天地荣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称号

2017-04-25 16: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喜报!经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评审,位于随州城南新区政务核心、编钟桥头的云海天地二期畔山高层90#、93#楼荣获“湖北省2016-2017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称号!有图有真相哦!

此前,云海天地90#、91#、92#、93#还荣获了“2015-2016年度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称号。


云海天地作为随州品质社区,矗立于高铁城南、政务中心、编钟大桥桥头,依山面湖,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随州城区到麻竹高速随州南入口和随州高铁站的最近的楼盘。

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生态环境,优秀的设计理念,经过宝远地产地匠心修筑,使得云海天地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2016年销售套数在随州位列第二,在本土开发企业中位列第一。

质量好,才能销售好,云海天地的品质体现在哪里?源于宝远地产,始终把建筑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

目前,云海天地正在热销的118㎡舒适三房和140-160㎡的湖景四房,经过设计师多轮探讨和改进,南北全通透,宽敞大客厅,观景大阳台,极目远眺,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是随州成功人士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