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神农大道拓宽改造完成 19日正式通行

2017-04-19 09:14来源:随州日报

昨日获悉,神农大道(舜井大桥至储备物资中心)扩宽改造完成,今日(19日)正式通行。

今年,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我市谋划启动了神农大道、白云大道、草店子街等路段的改造,拓宽现有道路,打通微循环交通,提高主干道通行效率。  

3月底,市住建委对神农大道(舜井大桥至储备物资中心)进行改造,全长200米,向内扩宽3米,形成双向四车道。对此,市园林部门迁植了13棵行道树,交警部门迁改了交通信号指示灯。 

市政处有关负责人冯大勇介绍,拓宽过程中,对原有排水管道进行了平移对接。采用钢筋混凝土基础,再摊铺了三层沥青,拓宽工程提前10天完成建设,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道路改造完成后,市交警部门连夜施划了道路标线,整个路口焕然一新。

(原标题:神农大道拓宽竣工通行)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