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看过来!随州淅河镇欢乐世界游乐园正抓紧建设中(多图)

2017-04-18 14:52来源:随州论坛
随州欢乐世界游乐场正在抓紧建设中,预计2017年5月建成完工,并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随州欢乐世界游乐园效果图

欢乐世界位于随州高新区白云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项目包括陆地游乐板块、水上乐园板块、动物园花卉世界四大主题

其中陆地游乐板块有中型三环过山车、激流勇进、摩天轮、大摆锤、高空飞翔等近50个大小游乐设施;水上乐园板块有海啸池、大喇叭、中型水寨、环流河等大中型水上游乐设备;动物园其中包含老虎、狮子、大象、猴子等各种珍贵动物;花卉世界含千余种适宜于鄂北地区的植被。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生10万余人次的游客量。

该项目既能节约政府在利民基础设施上的支出,又能完善府河沿线的景观带建设,还能带动随州市高新区的设施环境及周边配套建设,更能抢抓全国娱乐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项目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解决当地就业问题。

目前,随州欢乐世界游乐场正在抓紧建设中。如下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逾2亿元,总占地面积500亩,地处白云大道与淅魏大桥交界处。随州府河欢乐世界游乐园,于2016年10月底开工,预计2017年5月建成完工,并对外开放。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3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兔子

    兔子2017-04-18 17:32:39

    上月看还只动了一点,5月就开园,开玩笑吧!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04-18 17:24:19

    在淅河,淅魏大桥旁。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04-18 15:09:54

    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