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康华·花语城4月工程进度:7#楼防护网已拆除

2017-04-15 10: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康华·花语城一期现房实景呈现,二期高层7-10#楼全部封顶,其中7#楼防护网已拆除。

康华·花语城,位于城东新区的11万方绿色、节能、环保、生态住宅。项目位于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紧邻贯穿新老城区的主干道迎宾大道,出尘入世,不仅隔绝城市中的喧闹与污染,更揽主城宜居配套资源,包括新火车站、客运东站、文化公园、中百仓储、学校、医疗等。

项目内有近3万方中庭园林景观、3000㎡阳光绿地草坪,外与文化公园为邻,内外兼修,双园双境,居住环境清幽,仿佛是把家安在公园里。

目前,该项目一期现房实景呈现,二期高层7-10#楼全部封顶,绿化实景呈现,园境之境大美将成。小编从施工现场看到7#楼防护网已拆,下一步做外墙浮雕漆;其它楼栋的防护网预计5月份全部拆完。

康华·花语城项目整体实拍图

康华·花语城8-10#楼

康华·花语城9#、10#楼

7#楼防护网已拆除,下一步做外墙浮雕漆

最新优惠:购房享一次性付款93折,商贷94折,公积金95折;首付2成,商贷利率95折;2~5#楼多层住宅清盘中,仅剩顶楼几套房源。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最高可免5年物业费!

责任编辑:玉梅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