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武汉易居随州项目高薪诚聘地产精英 有才你就来!

2017-04-12 15: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武汉易居投资有限公司是易居营销集团旗下的控股分公司,以房地产营销代理和房产经纪业务为主。该公司现累计服务房地产项目多达数百个,涵盖多种物业类型,为上百家房地产服务公司提供投资开发、营销策划、房产经纪等服务,累计代理销售房产达近600余万方,如今已成为武汉及华中地区*具竞争实力的房地产流通服务商。

随着武汉易居在随州新项目的全面启动,现高薪诚聘以下地产精英人才,有才你就来!

一、项目营销经理(年薪24万起)

招聘条件:32-40岁,市场营销、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本科毕业10年以上,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大型企业同等职务工作经验,有多个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经验。

二、营销策划师(年薪12万起)

招聘条件:25-35岁,中文、新闻、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营销策划助理(年薪8万起)

招聘条件:23-30岁,中文、新闻、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聘用,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销售内勤(年薪8万起)

招聘条件:23-35岁,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相关经验,能熟练操作excel,报表制作、档案、资产管理、熟悉合同的签约、贷款审批相关流程,服从调配、抗压能力强。

五、渠道经理(年薪11万起)

招聘条件:27-35岁,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经验,具备知名地产渠道、电话营销和拓客工作及管理经验,熟悉房地产销售、策划等流程者优先。

六、电话销售精英(底薪4000元+高提成)

招聘条件:年龄20-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负责当日CALL客工作,有电话营销和房地产客户市场开拓经验者优先。

七、外拓专员(底薪4000元+高提成)

招聘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40岁,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备独立的市场及客户资源开拓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周边城市的环境及文化,有房地产相关客户开拓及经验者优先。

招聘热线:0722-7519999/18871584826

招聘邮箱:10310299@qq.com

工作地点:湖北随州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名都

随州恒大名都

售完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75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