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买房置业进入“她”时代 女性购房三大问题支招

2017-03-28 11: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随着单身女性在职场中地位的提升,收入的增加,她们的独立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以往的“干得好不如嫁的好”的观念也逐渐转变成了“嫁的好不如干得好”。现代生活中,购房已不是男性专属,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购房已不是男人的事情,从而纷纷加入购房置业队伍。 

对于这一类的购房群体,小编建议应考虑地段、交通环境如何,繁华的地段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交通便捷的同时娱乐、休闲、购物也较方便,适合投资;精致好户型,以后便于脱手。以上几点的综合,最为理想... 

一看交通:现在社会竞争性较强,女性要与男性面临着同样大的工作、家庭、事业等压力。从女性的生理特点、身体状况来说,并不及男性那样强壮、健硕。上班与居住地点相隔较远的话,来回往返要花费很多时间,即消耗体力又浪费精神。因此,女性购房者们在买房时,必须要看其地段、交通环境如何,最好将居住地点安插在离办公区域直径三公里范围内。或者,选在交通便捷的区域内,最为理想。

再看配套:“女人天生爱漂亮”,这话一点儿都不假。对于女人而言,厨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而美容、美体等SPA更是她们必须“享受”的专利。因此,对于现代女性购房,周边的商业氛围、配套设施不健全,那可是不行的。针对女人的这一“天性”,女性购房者买房街时应将眼光投放在那些商场云集,购物便利;美容、美体、健身缺一不可的热闹、繁华区域,这样也可满足女性朋友们的小小虚荣心。

三看户型:女性情感丰富,经常容易被很小的一件事情就感动的一塌糊涂。女性又是最善变的“动物”,情绪起伏波动较大,时有晴、时有阴,让人捉摸不定。在女人的一生当中,升学、工作、结婚、生育、青春期、更年期等都会使女性朋友们的情绪“千变万化”。小编提醒广大女性购房者们,买房时,看房型、户型是否合理十分重要。景观好、朝向好、采光好;通风好、够明亮、室内宽敞等外在的居住条件,都会很好的调解女性们的心理素质与生理变化,使她们心情舒畅、工作起来更加有干劲。

尚城国际
参考均价:4118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随州尚城国际10#楼【爱情公寓】

尚城国际位于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项目涵盖小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环形商业街、购物广场等多种业态,是集吃、喝、玩、乐、购、住于一体的生活综合体项目。其中特色产品——带装修时尚SOHO公寓,40-70㎡带装修空间,拎包即可入住。【爱情公寓】外观为高大上的玻璃幕墙,内部精工装修多种风格,淳朴自然、温馨清丽、沉稳新古典、复古英格兰、地中海、北海乡村、返璞归真.....搭配现代简约时尚的整体建筑风格。 

世纪·未来城
参考均价:37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世纪·未来城位于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该项目是集商贸、酒店、餐饮、居住、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二期设计世纪SOHO带装修的小公寓,建成之后,业主可拎包入住,敬请期待! 

大地国际中心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56666/3823333

大地·国际中心位于随州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地段优势尽显,项目与城南新区隔河相望,享城东、城南片区发展利好,周边众多城市高端配套环绕,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面积为40-90㎡的精致小户型,豪华装修,拎包入住,省心、省力、省钱,投资自住两相宜!

总结:对于女性来说,家才是心灵的归宿,爱的巢穴。家,需要有一处房子作为支撑,所以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房子,便成为大多数女人梦寐以求的大事。小编认为,单身女性买房优势大大的,宁愿婚前辛苦一点,买一套小户型房产,既是投资,又是依靠。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