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1978创意彩陶DIY趣味来袭!重拾七彩童年

2017-03-27 14: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彩陶DIY不仅是手工界DIY族的*爱,五彩缤纷色彩亮丽的软陶更还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也正因此,彩陶DIY成了众多楼盘暖场活动的宠儿。3月25日,一场趣味横生的彩陶DIY活动在公园1978浓情上演!

抛开“黏人”的手机带上熊孩子,享受一团小小的泥巴带来的欢乐,和孩子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给孩子一个七彩童年。

3月25日,下午2点整,一场温馨的彩陶DIY活动正式启幕。公园1978项目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准备了彩陶专用的泥巴、亮油、调色盘、绘画笔等DIY材料,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和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领取彩陶材料,开始了一场美妙的色彩之旅。在一旁看着孩子们玩得不亦说乎的家长们,索性也亲自动手,加入到孩子们的行列中,一同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人、小孩齐上阵的亲子互动场面甚是动人。

在认真细心的描绘下,一个个造型各异、色彩斑斓的彩陶制品被描绘出来。Hello Kitty、流氓兔……各式各样的卡通动物形象被描绘得栩栩如生,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童真的气息,一些小嘉宾的手上沾上五颜六色的颜料也煞是可爱!

真人大作战之愤怒的小鸟,凡是到访客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将活动内容发朋友圈,即可参加现场体验愤怒的小鸟游戏,孩子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子弹”射向目标砸中就可获得礼品,玩具跑车轨道、毛绒娃娃、变型金刚、七彩泡泡、七彩风车等...

除此之外,开发商还贴心准备可口的点心、水果、蛋糕,有玩有礼还有美食;不知不觉中,公园1978广大新老业主在营销中心度过了一个完全属于一家人的惬意周末时光,独特创意的泥陶定制,奇思妙想的彩陶DIY,Happy的家庭时光。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公园1978策划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孩子们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增进了亲子交流,还可以与未来的邻居提前认识,可以说是意义非凡!

公园1978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3万㎡,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远离城市污染,拥有豁然开阔的绿色视野,具备健康优质生活的各项条件。

资质深——国家一级物业深圳历思联行

公园1978将聘请拥有国内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公司——深圳历思联行,由丰富的物业管理和顾问咨询经验的专业人才组成,为房地产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高水准的物业管理公司在彰显业主身份、面子及圈层的同时,又提升居住品质,丰富生活价值。

安全省心——出入人车分流

公园1978的小区内部交通采用人车分流,让车辆从外环路附近就进入地下车库,减少车行与人行之间的干扰。业主无需担忧进出的绕行,更加省时省心。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