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7年第十一届尚市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2017-03-18 09: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17日,尚市镇桃花文化旅游节将隆重开幕,尚市镇创新工作方式,实行市场化运营、景区化管理,给前来踏青游玩的市民展现新的交通面貌、新的节日亮点、新的赏玩感受,精心打造“四大亮点”。

除了总冠名楼盘随州公园壹号云海天地随州印象世纪未来城东方御景等楼盘也到场坐镇桃花节开幕式,宣传推广自己楼盘项目;借势桃花节,将楼盘优势、优惠动态展现给前来参观的游客。上万市民前往尚市桃花景区,赏桃花、看“恐龙”、观节目,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桃花节。

本次桃花旅游节文化氛围更浓,届时将有科普类的娱乐场所,如恐龙文化展、桃花系列产品、地方小吃;演出节目更精彩,将随县旅游胜地(如西游记公园、厉山炎帝神龙、尚市牡丹园)进行系列化节目汇演;布局环境更整洁,实行统一招商、统一布局、统一卫生标准,不得随意摆摊设点、不得随意乱扔垃圾、不得随意乱停乱靠;交通出行更通畅,针对以往客流量较大,交通时常堵塞的情况,今年桃花节实行12小时交通管制,所有旅游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桃花节期间(3月17—25日)厉万公路尚市段大货车24小时限行。

同时,尚市镇在镇区及厉万公路沿线新建了8个临时停车场,游客车辆可在停车场内有序停泊,各大交通路口均设有指示牌。到达景区内中心停车场下车后,可步行或租赁自行车游赏。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