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长森园·御山墅2月工程进度:实景现房完美绽放

2017-02-28 11: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山水湖景、生态公园、商业配套、坡地别墅......长森园·御山墅是集多功能于一身的,城南生态豪宅。

项目自面市至今,一直受到随州各界人士及购房者们的持续关注。据了解,长森园·御山墅高层住宅已于2016年12月底成功交房。那么如今该项目已成为什么模样呢?带着疑问,小编前往了长森园·御山墅...

只见气派大门敞开着,小区保安已上岗,礼貌性的微笑为每一个进门小区的车辆进行登记。大门两旁的水景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澈耀眼;随处可见的路灯和摄像头为业主们的安全提供保障;园中小径,蜿蜒延伸,窥探小园一角园路,静谧安宁,绿中点缀花红。美哉!

小编在现场了解到,会所正在进行内装修,水区园林绿化正在做细节处理,属于收尾阶段。

最新优惠:现购房可享总价直减6000元,一次性购后再享99折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