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外滩29号楼98-120㎡实景现房清盘特惠交5000抵2万

2017-02-27 09: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纪外滩】项目是由随州知名企业——随州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城南新区,地处老城区与开发区及政务新区咽喉要道。小区地理位置佳,周边配套全,园林景观更是美仑美奂。

世纪外滩卓然成城,用心典藏29号楼高78.8米,拉升世纪外滩新高度;商住一体,品质高层,内外兼秀!

地利人和,财气兼得

外滩成城,商圈渐起,路路通达。更有交通银行总部入驻,建立交通大道财富线,聚财好风水,财源滚滚来!

左右逢源,畅行回家路

家,贴近一条城市主动脉,已无足炫耀。所谓都市繁华,所谓湖畔清新,都只在窗里窗外。

珍品典藏,舒适户型

世纪外滩B1户型 建筑面积约104.36㎡

世纪外滩C1户型 建筑面积约96.91㎡

世纪外滩29#楼仅剩12套建筑面积约98-120㎡的户型房源,一次性清盘。无论您是需要自住公寓,还是现房结婚、投资商务办公,拥有成熟的社区交际圈,与亲友相邻,这里都是您的不二选择!

成熟配套  坐享其成

单,可独享金钻公寓;众,可融入外滩大城!世纪外滩成熟配套:超市、餐饮、娱乐、会所、洗衣店、24小时便利店……公寓式的生活,在这里,坐享其成,才是值得鼓励的人生态度!

成熟社区,现房盛惠,无需克制,放肆去爱!可享交5000元抵20000元,老带新优惠1万元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外滩

世纪外滩

售完
参考均价: 39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东城文峰塔居委会七组(中级法院旁)
售楼电话:0722-3580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