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7城中买房!还看随州齐星花园 醇熟大城更多选择

2017-02-17 14: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齐星花园以一个时代大城的醇熟的气度去吸引更多的家庭选择,让两口甜蜜小家,三口幸福之家,乃至三代、四世同堂都有了可能。

房子不仅仅只是一个容身之所,更是一个让人有安全感,想一想都觉得暖心的地方。家不在于房子够不够大,只在于是否温馨够住,家人是否欢聚一堂。齐星花园以一个多功能为一体的时代大城的醇熟气度去吸引更多家庭选择,让两口甜蜜小家,三口幸福之家,乃至三代、四世同堂都有了可能。 

城中地段,繁华生活左右相伴

关于地段的名言已经被沿用了千万遍,物以稀为贵,城中的土地价值也因齐星花园的到来备受期待。在户型方面,奢阔空间尺度,南北通透,大面宽气派格局,无遮挡采光,社区内园林盛景一览无遗。出门青年路贯通城市东西,101/206/21/310/312等多路公交车均经过此区,出门即享便捷交通,四方畅达随州主城。

齐星花园——大润发商场鸟瞰效果图

齐星花园自带的8.8万方大润发商场,满足业主家楼下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生活。周边乐福超市、中百仓储、顺泰仓储等大型主力店卖场集中,更有五眼桥菜市场就在家门口,还有妇幼保健院、曾都医院、中医院、铁树医院等成熟的医疗资源环绕周边,为家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巨大的方便。便捷生活近在咫尺,尽享奢适繁华。

邻近学校,书香弥漫共促成长

齐星花园小区内自带幼儿园

孩子的教育始终是头等重要的大事。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给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的好环境,已经成为每一位家长的第一要务。齐星花园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深得家长青睐。小区不仅自带标准幼儿园,周边第二幼儿园、实验中小学、五眼桥中小学、铁树学校等学校环伺身旁,孩子在书墨香的感染下健康成长,在夕阳西下的傍晚放逐嬉闹,再抓着日落的尾巴懒懒散散步行回家...... 

实景社区,风景如画安心乐享

齐星花园为封闭式花园小区,采用后现代新古典主义的风格手法,营造气派、豪华、典雅的高层住宅建筑群。约90-138平米的纯实景现房,不管两房还是三房,无论是开间、进深,还是布局、功能,样样都做到敬善敬美,打造尊贵、高雅、奢适的生活格调。

齐星花园社区内实景拍摄

小区内所有户型南北通透,超大开间客厅,尽显主人尊崇奢适生活;270°奢阔瞰景阳台及超大浪漫飘窗,尽赏户外万千风景,彰显名流大家的生活尺度;超宽楼间距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多阳光,以及“诗和远方”。 

目前,齐星花园中轴景观上座4#楼一至三单元,建筑面积约119.84~127.45㎡瞰景三房均已荣耀面市。

责任编辑:玉梅
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55555/70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