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新年钜惠:3万元红包元宵节钜惠全城!

2017-02-14 08:55来源:楚天快报
2月8日至12日(正月十二至十六),季梁佳园“新年聚汇,财神红包大派送”活动欢乐举办,3万元现金红包任性送。

季梁佳园新年钜惠,财神红包大派送!2月8日至12日(正月十二至十六),季梁佳园“新年聚汇,财神红包大派送”活动欢乐举办,3万元现金红包任性送。今年的红包大派送火爆程度一点不输去年,广大路过市民积极参与,30000个红包被一抢而空,红包得主均沾到财运,季梁家园再次备受关注。  

2月8日,季梁佳园红包大派送喜开首场,“财神”队伍空降淅河、马坪、府河。舞狮人员敲锣打鼓带领采莲船、“财神”、举牌人员一行走街串巷大拜年。财神爷沿街向市民派发红包。在领红包的同时,还有龙腾狮跃采莲船、歌舞等精彩节目演出。    

之后几天,“财神”队伍相继来到厉山、唐镇、万店、高城、安居、洪山等乡镇,每到一个集镇,只见季梁家园“财神队”行至街上,身着喜庆袍装,手持季梁佳园宣传牌,锣鼓阵阵、彩龙船舞,马路上顿时喜庆和热闹起来。所到之处,皆引起众多市民驻足围观,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道亮丽的风景。较受欢迎的当属财神发红包了,大人、小孩纷纷伸手参与,渴望新年沾财气、接财运。 

季梁佳园是由随州龙基置业倾心打造的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注重人本理念,围合布局,邻里关系和睦,让父母与孩子居住更安全。项目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连白云湖与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坐拥城东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城东新区的潜力地段,未来升值无限。出门就可以购物、玩乐,季梁佳园紧邻新火车站与汽车站,紧靠中心医院新院,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小区自带14000平米商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商业的繁华,坐享火车站前商圈,便利交通,人潮涌动,门户物业,升值保障。项目周边环伺季梁小学、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的求学需求,实现12年一站式教育。    

目前,季梁佳园处于准现房销售时期,2017年即将交房,内部园林景观已成规模。购房享受每天两套特价房的优惠;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再送2000元现金;非活动房源购房总价减一万;6#、8#楼71-135平方米两房三房四房户型正在热销中。

(原标题:季梁佳园3万红包元宵节钜惠全城)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