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买车付了定金却迟迟收不到货 随州工商出面调解

2017-01-24 08:51来源:楚天快报

1月20日,曾都区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接到来自四川的消费者杨超的短信,对该局迅速处理他与随州某专用汽车购车纠纷一案表示感谢。    

前不久,杨超在随州寻求购买一款改装车,某汽车公司销售员在该公司没有这种车型的情况下,以另外一家公司的名义与杨超签订购车合同,合同签订后,杨超当即给付了1万元购车定金,然后回家等待厂家发货。    

可是,收货时间都过了,杨超却没有收到他所订购的车辆,为此,杨超以违反购销合同约定的名义,要求该公司退还他给付的1万元定金,但该公司只答应退还8500元,剩余的款项以各种名义截留。    

1月19日上午8时,杨超投诉至曾都区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该分局负责人张光荣得知情况后,当即就找到销售方了解情况,发现该公司销售人员违反了合同约定,应该全额退款。经协调沟通,该公司销售人员答应全额退还剩余的1500元给杨超。从接到投诉到处理完毕,整个过程不到两个小时。    

杨超收到款项后,第一时间给分局负责人张光荣发来短信,感谢他们“公正执法”。

(原标题:买车付了定金 却迟迟收不到货)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