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二期湖景大宅 尊享舒适豁达人生

2017-01-23 16: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随州的生态宜居区域,城南向来不缺乏大户豪宅,对于改善性居住的需求者,城南的大户型无疑是不二之选择。城南的大户型以科学合理的设计及优越的自然资源等优势,成为改善性居住需求者关注的焦点。这些大户型都是景观效果和居住舒适度较高的户型,可以满足不同收入阶层的居住需求,今天,小编将着重聊一聊位于城南的云海天地项目。

精品大宅 尊享完美人生

云海天地二期瞰湖高层纯住宅,140-170㎡湖景房,超大奢华户型,悠然自在的空间享受,明亮通透的大宅格局,体现完美舒适的人性化居住环境。项目主推四室两厅的奢华户型更是彰显了纯正的气度,秉承了豪门的传世风范。

云海天地二期90#、91#楼户型图

大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通透的设计引清风穿堂而过,从容吐纳自然的气息;大客厅对接约9.5米朗阔观景阳台,零距离接触自然,意趣天成;总统套房式的豪华主卧,奢享干湿分离的考究私卫,以及独立走入式衣帽间,体现主人房的私密;私家格调书房,酝酿在字里行间的从容非凡;多功能厨房,烹煮生活的酸甜苦辣,配以精致优雅的用餐环境,乐享家族聚餐的团圆时光。

空间艺术源自内心的渴望,云海天地140㎡方正奢华大宅立足于家庭,既在户型设计中考虑家庭各成员的需求,又于点滴中彰显业主优雅崇高的品位。

云海天地由随州市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倾力打造,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整个项目沿随州城市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云海·玫瑰园】别墅、【云海·天玺】高层、【云海·金街】商业三大物业形态组成。

云海天地区位交通示意图

如今,麻竹高速“随州南”收费站已经开通,云海天地上高速方便;西武高铁“随州南站”2018年通车直通大武汉。云海天地作为城南新区承担居住功能的品质大盘,雄踞编钟桥头,尽揽湖光山色,畅享高速高铁双便利。

云海天地二期,纯住宅,紧邻项目规划的国际双语幼儿园,附近无任何大型商业和其他嘈杂的设施规划,视野开阔,仅与绿树碧水相伴。居住于此,怡情于自然,情调性十足,是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项目之选。

 

云海天地二期1月楼工程实景拍摄

目前,该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的是二期纯住区88#、89#、90#、91#、92#、93#楼共6栋畔山高层。其中,90#、91#、92#、93#楼均已封顶,正在隔内墙。有兴趣的网友可前去实地参观。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