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将人撞成重伤后逃逸 交警两个月将其抓回

2017-01-23 10: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辆满载30吨货物的挂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30岁的摩托车驾驶人双腿截肢。事故发生后,肇事人驾车逃逸,随州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终于抓获肇事人。

2016年10月1日凌晨2时19分,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在新316国道淅河镇路段,一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严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肇事车已逃离,伤者被送医。走访了解到,事发时有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在附近停留,该车有重大嫌疑。于是,民警调取监控资料,将肇事挂车锁定。2016年10月6日,民警赶赴枣阳,将肇事车辆带回随州进行痕迹鉴定,依法对驾驶人潘某办理刑事拘留手续,并多次对其进行传唤,但潘某一直躲避,未能到案。2016年12月23日,潘某被抓获。

据潘某交代,事发当晚,他驾驶装载30吨稻谷挂车,沿316国道由枣阳向武汉方向行驶。凌晨0时30分许,其行至事发路段时与邓某驾驶的摩托车相撞,并从摔倒在地的邓某下肢碾轧而过,导致邓某右腿残缺脱落。

事故发生后,潘某关掉车灯驾车拐上老316国道逆行逃窜。5时许,他到达安陆市卸货后返回枣阳。

目前,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原标题:男子将人撞成重伤后驾车逃逸 交警两月追捕抓回)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