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专访随州蔚蓝湖岸·汇龙湾项目总经理 陈娴

2017-01-23 09: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持续严重的雾霾天气已经让随州市民的生活深受其扰。正因为如此,养生型住房正在成为城市的一种新刚需。那么,究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资源配置才能真正称得上是养生型住房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走进了随州高新经济开发区的养生楼盘代表——蔚蓝湖岸·汇龙湾售楼部,采访到该项目的负责人陈总!

主持人:陈总,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

陈娴:主持人好!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蔚蓝湖岸·汇龙湾项目作为一个尚未开盘面市的纯新盘,相信有很多网友以及市民朋友对它还不是很了解,在这里可以请陈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汇龙湾的基本情况吗?

陈娴:好的,下面我给大家介绍项目概况,汇龙湾整个项目占地7万方,建筑面积是17万方,一共可以容纳一千多户,小区*大的一个特色就是60米的楼间距。另外,项目周边配套,十分钟生活圈,面面俱到!年后,项目也会通车,到时候202/310公交车直达项目。 

主持人:蔚蓝湖岸·汇龙湾与随州其它楼盘*大区别在于,这个项目在立案的时候就定位为“养生楼盘”,不知道陈总您对“养生型住房”作何理解?汇龙湾这个项目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陈娴:其实我们项目不单单只是养生,还属于生态型楼盘;造就舒适慢节奏生活、休闲度假这样的一个概念。第一,环境;回龙寺、白云湖健身公园,另外,白云湖健身公园还要建水上乐园,在随州来说环境还是比较好的,大家可以过来体验一下。 第二,人居;小区绿化率39%,采光充足。

主持人:作为一个养生楼盘,除了自然资源的优越性之外,便捷的生活配套也是至关重要的,陈总在这里能给我们说说汇龙湾的配套情况吗?

陈娴:项目自带养生医养配套医院,在这一方面政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的。这个医院以中西医养生医养结合为主,开发商还聘请业内有名的专家坐诊。此外,小区还规划全国小吃一条街,占地5千多平方米,涵盖50多家来自不同城市的特色小吃。超市、幼儿园这样必备的生活配套更是不用说了,我们这一应俱全。

主持人:的确,归根到底自然资源的优越性和养生配套的齐全性,是目前购房者购买养生型住房所要着重考虑的两大要素。但除却这些外在因素,住的舒不舒服关键还是要看项目产品本身。那么,蔚蓝湖岸·汇龙湾的产品优势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陈娴:优势,其实前面多多少少都有提到,现在我来总结几点。第一,超宽楼间距,开发商是摒弃利益,少赚钱,来满足业主的品质要求;第二,可以说是大胆创新,我们未来建筑商、开发商的名字及联系方式都会公布出来贴在楼牌上,因为我们对自己的品质有信心,并且会做到前期向业主们承诺的东西一一兑现。第三,小区绿化;在绿化方面,我们采取森林式种法。不惜高成本,高密度来做绿化。第四,人车分流;小区地面是不允许停车的,全部停在地下车库。我们有4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全部在后面一条路上,并且有地下停车场直接入户电梯。第五,物业管理;哪家业主垃圾分类做得好的,我们是免物业费的。并且物业公司员工也会在业主中挑选一部分,自己的家园,自己肯定也是格外爱护。第六,项目内部规划,像上面说到的自带养生医院,小吃一条街,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创新,在这里我就不一一来讲了。

主持人:陈总,感谢您刚刚就蔚蓝湖岸·汇龙湾这个项目的突出特色和产品优势给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在这里,我们也想了解一下目前汇龙湾工程的进展得怎么样了?另外,预计什么时候能够开盘面市呢?

陈娴:目前,5#、6#楼已经封顶了,在做绿化,3#、4#楼预计明年动工。开盘讲究一个时间与机遇,我们年前开始对外宣传一下,因为有许多人都很好奇,说怎么都没看到我们楼盘的广告啊?那我们就做一点儿吧,挑个好日子再开盘吧!

主持人:好的,陈总,再一次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拨空接受我们的采访!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蔚蓝湖岸·汇龙湾的盛大开盘。最后,陈总您在这里还有什么话想对广大网友说的吗?

陈娴:我当然是希望广大网友都过来看看,参观一下,来体验、感受到我刚才说到的那些优点,也可以提提意见,让我们做到更好。

主持人:本期高端访谈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通过陈总刚才的介绍,大家对蔚蓝湖岸·汇龙湾这个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营销中心处详细咨询,也可持续关注随州房产在线,了解更多楼市资讯。以上就是本期【高端访谈】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玉梅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