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感恩巨献】世纪·未来城品牌精装三房仅39万起?!

2017-01-21 14: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纪·未来城年末重磅,39万起带装修三房,品牌建材,全城比价,让您省心省力省钱!

买房迎新年,只等住新家!世纪·未来城一期准现房年底感恩钜献,特推20套特价房源,建筑面积约85-89㎡精致两房、100-125㎡舒适三房,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世纪·未来城年末重磅,39万起带装修三房,品牌建材,全城比价,让您省心省力省钱!

看点1:傲娇的资本

历时半年招标筹备!数十家装修公司比材料、比价格、比设计,近40版设计图,经过多轮报价竞标!终于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刻...... 

119㎡欧式风格 

 简欧风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其特点是顶、壁、门窗等装饰线角变化丰富,并融入了比如罗马柱、壁炉、卷草纹、线条优美的哑口和白色木格窗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欧式元素。

106㎡现代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也是当下主流装修风格,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感性和理性的需求,简洁明快,以少胜多,以简胜繁~虽然简约却不简单。

85㎡现代风格

造型简洁,崇尚合理的构成工艺,在追求清新、静谧、自然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追求如个性化空间。

看点2:呆萌的价格

 

世纪·未来城与多乐士、力邦、方太、圣象等多家建材知名供应商强强联手;一丝一缝、一角一落,都得到了严格的检验;拒绝过渡装修,回归居住本质,用设计师的巧思让你住的更加舒适!

看点3:省时、省心、更省钱

①省时:严选品牌材料供应商,不用在周末四处寻找对比家居建材;

②省心:严选有责任心的专业装修公司,不用把工作日贡献在自家工地里盯着装修工人;

③省钱:一站式采购品牌名优建材,集中式批量进行装修,帮您省钱!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