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长森园·御山墅百万家宴盛大开启 喊你吃团圆饭

2017-01-12 11: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感谢广大业主对万福莱的支持与厚爱,春节即将到临之际,长森园·御山墅携手齐星湖会馆请您吃家宴!

年夜饭又称团圆饭,是农历除夕(每年最后一天)的最后大餐。这一天人们准备除旧迎新,一家相聚,共进晚餐。一年一度的团圆饭表现出中华民族家庭成员的互敬互爱,这种互敬互爱使一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为亲密。除夕之夜,无论相隔多远,工作有多忙,人们总希望回到自己家中,吃一顿团团圆圆的年夜饭。有时实在不能回家时,家人们也总是为他留一个位子,留一副碗筷,表示与他团聚。这年夜饭也叫“合家欢”,是人们极为重视的家庭宴会。

记得小时候家里条件并不是很好,可是不管平日里怎么拮据,对于年夜饭家中的老一辈仍然是不会马虎的,最起码的几道菜:鸡和肉,寓意富得流油;青菜白菜寓意清清白白;鱼也是必不可少的了,并且还不能吃完,寓意年年有余……

随着社会进步,家境也越来越好,年夜饭上的菜式也越来越丰盛,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慢慢的都端上了饭桌,而我们对于年夜饭的期待也越来越淡。青春叛逆的时候甚至一晃就是几年不回家,倒觉得洒脱自在。但是岁数见长,漂泊的日子一长,对于家里那顿饭的牵挂越来越深,终究才明白,年夜饭吃得不仅仅是美味佳肴,更是一种团圆,是一种家人之间的牵挂。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年夜饭早已超出了“吃”的范围,而在于那份人与人之间的温馨和关爱。年夜饭既有对即将逝去的旧岁有留恋之情,也有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怀有希望之意,更是对父母长辈的感恩和家人团圆的情怀。写到这里,不禁想到家喻户晓的两首歌“常回家看看”“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或者听到这两首曲子,今年的春节有条件的话无论如何请回家来吧,因为你的家里有年迈的父母,牵肠挂肚的老婆,还有那蹒跚学步的孩子……他们在等你回家吃饭……

长森园·御山墅鸟瞰效果图

长森园·御山墅年末浓情厚礼,赞助团圆,钜赠100万团年宴!凡从即日起至正月十五,到访售楼部看房者,均有机会抽取价值500-1000元齐星湖会馆年夜饭或待客饭酒席一桌;成功认购交付定金3万以上者,直接赠送价值1200元齐星湖会馆年夜饭或待客饭酒席一桌!另外,御山墅不仅帮你准备了年夜饭,更帮大家准备了温馨团圆的家!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特推出25套特价房,优惠直降数万元!售完为止先到先得!

详情请咨询0722-7601666,项目地址:随州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责任编辑:玉梅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