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6号、8号楼新品加推活动现场视频

2017-01-01 17: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月1日,随州季梁佳园6号楼、8号楼新品加推开盘,点燃2017购房热潮。截至上午11点,共300套房源,劲销七成,成交均价4200元/㎡,场面堪比春运。

视频简介:元旦一大早,随州市民聚集到季梁佳园,焦急的等待正式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季梁佳园以高品质、好地段征服了购房者挑剔的眼光,成为其改善、置业选择!

开盘当天订房,可以享受直接减1万再9.8折的优惠。8号楼共16层,均价4500/㎡,户型以116-134㎡的三室二厅二卫为主,位置在前排,价格相对高。6号楼共28层,均价4200/㎡,户型有71.66㎡一室二厅一卫的小户型,还有面积约130㎡的四室二厅的大户型。如此优惠的价格和多样化的户型,也是现场成交客户数量不断增加的原因。

咚咚咚......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狮、现代舞、民族舞、歌唱、相声、情景剧等15个节目,让您尽享视听盛宴。

激动人心的则要属幸运大抽奖环节。一等奖大彩电,二等奖洗衣机,三等奖微波炉,幸运奖床上四件套。中奖的业主拿到中奖家电,祝:“大家新年好”。

老业主凭购房合同(团购客户除外)现场可领取米+油一份。队伍已经排到马路边上了,在欢笑中,他们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季梁佳园开盘劲销70% 不止是地段好

责任编辑:柱子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