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将建涢水一河两岸生态景观带 荣御中央人居环境再升级

2016-11-29 17: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23日,市政府下发的文件告示“涢水一河两岸绿化景观工程(示范段)建设”即将开始,将在“涢水一桥—涢水二桥”河段打造东西长约2400米的“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荣御中央不偏不倚居于此景观带区域内的核心之地,将会是该项工程的受益者,相当于就近距离为小区业主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花漾“后花园”。

继11月初涢水一桥扩宽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之后,位于随州城西南金三角、涢水河畔、涢水一桥桥头、白云公园旁的84万方宜居新城——荣御中央再迎一大利好。2016年11月23日,市政府下发的文件告示“涢水一河两岸绿化景观工程(示范段)建设”即将开始,将在“涢水一桥—涢水二桥”河段打造东西长约2400米的“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荣御中央作为该示范段区域内的代表性楼盘项目将直接受益,以不彰自显的地理优势享受一线自然风景、配套资源,小区的人居环境再度升级。

金三角涢水之滨,灵山秀水好居处

发源于大洪山的涢水与发迹于桐柏山的氵厥水相汇于府河,形成了涢水河南岸一块三角形的独特地势。为何叫“金三角”?《随州志》未曾记载。相关学者专家认为,可能是两水交汇形成冲击平原,成就了金三角平坦肥沃的土地;再者是其背靠龙居山(今称白云山),面临涢水,是很好的居住耕作之地,故而用“金”字来形容。

随州金三角荣御中央城区区位示意图

如此一块璞玉之地,终于等到了它的“有缘人”——森源实业。继在明珠广场成功打造凯旋中央之后,森源实业再一次担起了改善城市“旧”貌的重任,肩负起了金三角开发的重担,再造一个宜居新城——荣御中央,俯瞰全随州。

荣御中央面涢水而立,背靠龙居山,尽享清水山林资源。而随州市民的乐园之一——白云公园居其右,成为其私家园林,也因此成就了荣御中央山水园林式的居家环境,真正的灵山秀水好居处。

一河两岸景观带,生态宜居新画卷

据了解,此次市政府规划立项的涢水河(涢水一桥—涢水二桥)两侧绿化工程建设范围为:北至涢水北路,南至涢水南路,西至涢水二桥,东至涢水一桥,以涢水河景观为生态基地,突出滨水公园的特性,形成两岸生态示范区、滨河活力区、湿地体验区、滨水休闲区四大功能绿地。

荣御中央涢水一河两岸区位示意图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2.67公顷,场地区域内东西长约2400米,南北宽平均约260米(含河道平均宽度约160米),两侧绿化带分别平均宽约50米,总建设面积36.64万平方米。目前,该工程已取得项目立项,完成规划概念方案设计,800米示范段设计及施工图已初步完成。

涢水一河两岸景观规划示意图

未来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将会为金三角乃至整个随州城铺就一幅生态宜居的新画卷,人居环境再度升级。荣御中央不偏不倚居于此景观带区域内的核心之地,将会是该项工程的受益者,相当于就近距离为小区业主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花漾“后花园”。身居于此,“一河两岸”风光无限,生态道路、树阵花廊、亭台水榭、水塘绿地、文化广场......闲情信步、运动健身更方便,城市生活更宜居。

84万方湖居美宅,只给懂得生活的你

荣御中央沿涢水河夜景透视图

荣御中央,由森源实业斥资约19亿元打造的84万方大体量楼盘,坐落于随州西南部金三角地区,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扼守涢水一桥(正在扩建改造中)桥头,过桥便是城市主干道擂鼓墩大道和解放路,自驾出行便利;一出小区大门就可坐上公交,206、313、109路快速接驳城市交通。该项目与白云公园隔路相望,与在建中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亲密接触,一河一山双公园,四重过滤,环境优势不言而喻,真正的人居之地,只给懂得生活的你!

目前,荣御中央一期4、5、9、12、13#楼五栋在建住宅已全部封顶。其中4#、5#楼外立面已呈现,正在安装门窗;9#、12#、13#楼正在贴外墙砖。全新12#楼将于12月6日火热开售;一期77-134㎡两房、三房、四房全城销售中,现购房享9.8折优惠。

咨询电话:0722-3331888

营销中心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