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寓”你相遇好幸运 尚城国际小公寓为你遮挡大风雨

2016-11-28 15: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寓”你相遇好幸运!尚城国际【爱情公寓】建筑面积约40-70㎡带装修小户型,以空间的轻奢化、多样化,给随州城的单身青年、年轻夫妇、独居老人一个遮风挡雨的温馨小家。

公寓与住宅是截然不同的,相对来说,公寓户型小,总价低,单身青年、年轻夫妇或者独居老人都可以用来自住,也可以用来投资,将其商业化,出租、改造成工作室、格调公寓式酒店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很多公寓都自带装修,并且服务管理也相对规范化,因此越来越受购房者尤其是年轻一族的欢迎。

“寓”你相遇好幸运!尚城国际【爱情公寓】建筑面积约40-70㎡带装修小户型,以空间的轻奢化、多样化,给随州城的单身青年、年轻夫妇、独居老人一个遮风挡雨的温馨小家。

小公寓也有大讲究,五脏俱全不输住宅

尚城国际【爱情公寓】A户型图

尚城国际【爱情公寓】面积虽小,建筑面积约40-70平米,但五脏俱全,全系一室一厅一卫布局,客厅、卧室、阳台、厨房、卫生间等居家空间样样齐备,却能感受与大户型完全不一样的空间和布局。同时比起普通大户型住宅,尚城国际小小公寓更有具有都市时尚感,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居家氛围,尤其对刚结婚的小夫妻俩来说,温馨中还带有些许浪漫甜蜜。而且40-70平较小的户型,平时打扫收拾的麻烦也少了很多,也很适合平时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或者体力、活动力相较于以前越来越弱的独居老年人居住。

小公寓拥有大繁华,给你一个时尚天地

尚城国际交通区位示意图

尚城国际【爱情公寓】位于城东新区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新火车站、清河路新中百、大润发、大十字街几大商圈环绕,繁华在此聚集,时尚于此交融。同时尚城国际项目本身还规划建有下沉式购物广场、内廊式双首层设计商业步行街,业态规化科学合理,8000-10000方超大容量商超百货,适合各种商业类型,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为居者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地下城。尚城国际小公寓拥有大繁华,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时尚天地。

小公寓遮挡大风雨,给你一个温情世界

尚城国际【爱情公寓】外观实拍

尚城国际【爱情公寓】的外观装修很有档次,采用的是高大上的玻璃幕墙,内部采用的装修风格多样,淳朴自然、温馨清丽、沉稳新古典、复古英格兰、地中海、北海乡村、返璞归真.....搭配现代、简约、时尚的整体建筑风格,提升归家品质感。公寓内采光条件充足,通风效果好,小小空间遮挡大风雨,给你一个充满爱与浪漫的温情世界。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