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齐星花园杯2016年随州首届三人篮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11-28 11: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11月27日,由齐星花园冠名主办的随州首届“齐星花园杯”2016年随州首届3x3斗牛篮球赛在齐星花园营销中心广场完美落幕!

“齐星花园杯”2016随州首届斗牛篮球赛决赛现场

强强对决,勇攀高峰!11月27日,由齐星花园冠名主办的随州首届“齐星花园杯”2016年随州首届3x3斗牛篮球赛在齐星花园营销中心广场完美落幕! 

历时二十余天的“齐星花园杯”2016年随州首届3x3斗牛篮球赛在11月27日激烈的对决后结束。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盛晶代表队以21:17分的成绩,最终战胜蓝谷智能厨房队获得冠军。蓝谷智能厨房代表队、随州兄弟队分列亚军和季军。 

盛晶代表队以21:17分的成绩,最终战胜蓝谷智能厨房队获得冠军

作为2016年首届“齐星花园杯”三人篮球赛,自11月5日拉开帷幕以来,受到随州人民的热切关注和追捧。本届篮球赛由来自随州各个行业共20组队员自发组队参赛。参赛队伍两两PK,先后经过两轮循环淘汰赛、半决赛,最终进入总决赛一决雌雄。本次总决赛的完成,也宣告整个“齐星花园杯”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决赛结束后,一场炫酷的花式蓝球表演拉开本届篮球赛的颁奖仪式的序幕,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上台,为胜出的球队颁奖:第一名,盛晶地产队获得5000元奖金和奖牌、奖杯、荣誉证书,冠军球队还评选出一位MVP队员并颁发证书、奖励品牌球鞋;第二名,蓝谷智能厨房获得2000元奖金和奖牌、奖杯、荣誉证书;第三名,随州兄弟获得1000元奖金和奖牌、奖杯、荣誉证书;此外,金兰首饰获“最优风尚”奖,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奖励小米手环。 

齐星花园唐总、宫总、卢部长、裁判长、随州市文华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敏女士

获得冠亚季军及“最优风尚”奖的四组队员

齐星花园营销中心部长卢志刚先生上台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虽已落幕,但“齐星花园杯”三人篮球赛,已掀起了全民运动的高潮。齐星花园秉承绿色低碳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将“健康快乐动起来”的全民健身思想深入到全社会,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构建健康和谐社会。

齐星花园:实景现房,品质人居

齐星花园位于烈山大道和青年路交汇处,项目不仅毗邻随州解放路老商圈,更是自带大润发商超,无论您是喜爱“买买买”的购物狂人,还是偏爱“狂吃狂吃”的吃货达人,这都不是问题;此外,烈山大道纵贯南北桥接繁华的商业地带,青年路横跨东西连接交通要道,于此形成通达便捷的立体交通网。101/111/206/21/310/312/313等多重公交线路贯穿项目门口,出入便捷。

责任编辑:玉梅
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55555/70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