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感恩有您让爱回家!随州尚城国际业主答谢会温情上演

2016-11-26 12: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11月26日上午10:00,尚城国际在社区物业管理中心倾情举办了第三季暖冬业主答谢会,第一批收到邀请的约50位业主和家人们欢乐赴会,与尚城国际的新朋友、老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情难忘的周末。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寒冬已至,2016年即将步入尾声。在过去的一年,尚城国际坚持凭借自身的产品品质和价值前景,始终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和追捧,销售屡创佳绩。

感恩有您,让爱回家!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11月26日上午10:00,尚城国际特在社区物业管理中心倾情举办了第三季暖冬业主答谢会,第一批收到邀请的约50位业主和家人们欢乐赴会,与尚城国际的新朋友、老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情难忘的周末。

尚城国际业主答谢会现场新老业主齐欢聚

当天上午9:30,答谢会还未正式开始,不少业主朋友就已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后在置业顾问引导下陆续进场入座。开发商还准备了瓜子、花生、糖果、糕点、水果等各种吃食,新老业主朋友们一边吃着一边聊着天、联络联络感情,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欢乐融洽。

到访业主签到

提前来到现场的业主边吃着零食便唠着嗑儿

上午10点整,尚城国际第三季业主答谢会正式开始,董事长何小波先生亲临现场致感谢词,感谢新老业主一路同行。为了给广大业主建立一个温馨家园,何总承诺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暖心社区,关爱每位业主及家人的“医食住行”。

董事长何小波先生亲临现场致感谢词

之后,营销中心负责人黄经理向广大业主介绍了尚城国际自开盘以来至今的销售情况,1300多套房源目前已经成功销售了三分之二。而这一切的努力与成就,都离不开业主与长期关注尚城国际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黄经理还表示,目前小区内部的园林景观工程也已接近尾声,很快就会全景呈现,为广大业主筑建一个绿色家园。

营销中心负责人黄经理介绍项目情况

此次业主答谢会上,何总和黄经理还表示,为了感谢老业主对尚城国际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推出了“老带新”感恩回馈活动,凡老业主成功介绍新客户购房者,立即返还10000元现金。答谢会上,董事长何小波先生现场将现金奖励返还给了两位老业主,以此表达对他们的谢意。

董事长何小波先生现场为老业主颁发奖金

置业顾问为业主朋友发送尚城国际“梦幻灯光节”门票

业主领取答谢礼

业主答谢会结束后,开发商还为每位业主准备了答谢礼,让他们有吃有玩又有拿,满载而归笑开花。据了解,此次尚城国际业主答谢会将会分批举行,每批大约邀请50名业主参加。接下来的每个周末,尚城国际诚挚邀请您及家人的参与,共度一个愉快而温馨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02-27 09:12:04

    什么时候天然气能通。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