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刚需初次买房攻略:买精不买大,地段好,才是真的好

2016-11-21 17: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而言,不能盲目求大,一定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工作、上学、生活所需,才是*理想的。

买房是一件大事,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买房不仅是买一处归属,更是一个“家”的定义。购房者需要花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去圆满这个“买房梦”。不仅如此,购房者从此还要背负长期的还贷,承受不小的经济压力。

近几年房价高走,房产升值,买房之事让更多的人难以出手,可谓是“可望不可即也”。但房子是生活必需品,不管房价涨跌,咬咬牙还是要买的。然而,对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而言,他们往往对待买房事宜是“懵圈”的。因此,小编整理了几个首次置业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够帮助购房者拨云揭雾,在买房之路上,少走一点弯路。

1、做足前期准备

对于初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一般都是刚需一族,要想买房还是有不小的压力。因此,前期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1)单位的工资证明;购房时置业顾问会给一张表,只需要填好,找公司会计签字就行。

2)个人信用要注意;毕竟,任何一条不良信用记录都会在央行系统中保存5年,5年后系统才会自动消除。

3)做一个漂亮的流水帐;每个月在银行卡里面存一点钱进去,这样银行里就有了存款记录。以后买房也会增加信用审核通过率。

4)计算买房成本;选到心仪房源时,也可以自己计算一下首付、月供如何付,利息需要多少等。月供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收入的50%,反之会影响生活水平。

2、买精不买大

随州水郡世家A户型

“买房就要买大的”这是很多购房者的病态心理,其实,房子的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的户型。除了要买符合自身经济实力的房子之外,选择合适自己需求的户型也很重要。

另外,要想让自己日后生活得舒适,要学会“买精不买大”的购房标准......这些才是购房者买房的初衷和决定因素。 

水郡世家二期、随州红星紫郡这两个楼盘,专注小户型,倾心打造约88-94㎡精工美宅,融入灵动的空间创意,如阳台、天井等可变性空间,充分考虑到家庭生活的需求,可以满足居者两房变三房的梦想。“2变3”完美空间,小户型也有大世界。

3、地段好才是真的好

地段的选择因人而异,主要是看购房者自己和家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范围来确定。好地段,主要指其周边配套完善,交通方便,能方便快捷的到达工作单位等日常目的地。

齐星花园位于烈山大道和青年路交汇处,毗邻解放路商圈,再加上自带大润发商业,周边配套应有尽有,吃喝玩乐购不愁。交通便捷,1、2、9、10、12、13路公交途径项目,去哪儿都方便。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价格相对有些许偏高,所以有很多年轻人在初次置业的时候都会望而却步、望楼兴叹,当然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就不用再犹豫。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生只买一套房,买到一所好房,能够受用终生。对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而言,对买房一事是充满着期待和忐忑,但也不要过度忧心,只要多看、多对比,切莫盲目从众终会选到合适自己的房。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