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园嘉墅“童梦童享百变秀”儿童职业体验活动开启视频

2016-11-12 17: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12日,随园嘉墅“童梦童享百变秀”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活动欢乐开启。

视频简介:上午不到九点,营销中心内外就挤满了前来体验的家长和孩子,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早早到访的大朋友、小朋友正在忙着与萌萌哒“光头强”、“熊大”、“熊二”合照。在欣赏完三场精彩的舞蹈表演后,主持人邀请所有来宾移步至营销中心内,准备进入活动主题。

小编看到,此时营销中心内已经摆满各种游戏扮演的设施及服装。据悉,为了让家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和孩子们一次亲密接触,11月12日-12月4日期间,随园嘉墅策划每周末为期2天的儿童职业角色扮演活动,模拟还原*真实的社区中,扮演大人们的角色;活动旨在用新颖独特、更为有益的体验为孩子的明天做好准备!让孩子们在这虚拟的社会中慢慢认识和了解如何成为社会中的一份子。

本周末主要以警察局、儿童医院馆、爱心鞋铺等多姿多彩的职业体验,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来参加。来访的客户在登记后,凭体验券进入游戏区,孩子们便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并且开始体验。孩子们通过独自扮演不同角色,体验不同职业来赚取游戏币,用游戏币可以买棒棒糖、热狗、爆米花等,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在切切实实的体验了如此百变的生活后,都兴奋得不愿意离开。

这一天,孩子们玩得很尽心。家长们则多是感激,对于此次亲子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多搞些这些的活动,小孩放松的同时,还能学知识、长见识。”

随园嘉墅是由中驰地产的倾心力作,所有规划建设均遵循超高的建筑标准,联合实力企业中国一冶集团,致力于将其打造成真正的绿色建筑示范社区。100M超宽楼间距,专属的私密空间;6万方景观绿地,营造奢华绿色天地;6万方体验式商业广场,吃、喝、玩、乐、购齐全享受;5000㎡超大体量多功能会所,打造圈层格调;四季恒温地暖居所,365天如春般滋养生息。这就是随园嘉墅,一座屹立在城东片区的显赫门庭。

活动现场资讯:随园嘉墅“童梦童享百变秀”儿童职业体验活动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柱子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