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于10月22日在随州正式宣布上市

2016-10-25 09:53来源:楚天快报
10月22日,众泰T600运动版随州地区正式宣布上市,售价9.58-14.98万元。

昨从众泰汽车随州国鹏4s店获悉,10月22日,众泰T600运动版随州地区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包括LED大灯组、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T600运动版搭载1.5T/2.0T发动机共有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58-14.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双横幅设计,前大灯组还采用全LED光源,预计只有中高配才有,前翼子板后部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车门外拉手也带有照明功能。    

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该车尾门也运用了电动开启功能。双边双出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包围,看上去豪华且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装配了一款造型更加动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众泰车型高配置的传统,新车配备有平视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苹果CarPlay、旋钮式换挡杆等装备。此外,众泰T600还新增了带有众泰LOGO的照地灯以及前风挡雨刷片加热丝,对于冬季而言其使用便利性大幅增加。    

动力方面,T600运动版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2.0T发动机*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活动现场,丰厚的礼品,精彩的娱乐、新车亮相等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新车推出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在内11款车型,上市发布会会场正式公布了售价限时*购,活动现场丰厚的礼品、给力的价格赢得消费者认可,订购场面十分火爆,十几名客户现场定单,还有20多名客户达成定车意向。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