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为梦想助力!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6-10-24 14:57来源: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10月22日,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联合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随州市人才服务局、随州市曾都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红星国际广场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红星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的广场上举行,近百余商家为前来的求职人员提供了总经理、人资副经理、店长、业务精英等千余岗位。

10月22日,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联合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随州市人才服务局、随州市曾都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红星国际广场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联合百余商家,提供千余岗位,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前来寻找展翅平台。

本次招聘会在红星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的广场上举行,近百余商家为前来的求职人员提供了总经理、人资副经理、店长、业务精英等千余岗位。在前期经过报纸、电视台、微信等等渠道的大力推广下,上午9时就已经有众多的求职者纷纷来到求职现场,人气一度“爆棚”。同时,红星国际广场联合百余家企业,也早已在招聘展位摆开阵势,等待求职者前来应聘。一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擂台赛”精彩上演!

本次招聘会的参展单位包括全球知名品牌科勒卫浴、大自然木门、水性科天、方太厨电以及随州本土明星商家宝进电器、铂菲特装饰、安心地板等等知名品牌商家,面对各商家提供的高薪和优质的岗位,众多心动的求职者来到展台咨询详细的岗位要求、待遇等情况。小编发现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展位前也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随着时间推移,尽管快到了中午休息时间,但招聘会现场依然人头攒动,许多应聘者在长时间观察、咨询后,向心仪的用人单位递上简历,慎重地登记上了自己的名字……

招聘会后小编有幸采访了铂菲特装饰的廖总经理,廖总表示在本次招聘会上收获颇丰,在店长、设计师以及人事经理的岗位上均已有不错的意向人选。

本次众多的应聘者中有一位专程从武汉赶来的沈小姐,她自述到在武汉工作一年,感觉竞争环境激烈、工作压力大且薪资水平一般,这次从电视上看到此次招聘会信息,有种想回家的冲动,在从自己的专业领域上面试了人事经理的岗位,发现现在老家的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其实一点都不比武汉差,甚至看到某些岗位的薪资都高于武汉的平均薪资水平。经过此次招聘会,沈小姐更加坚定了回老家发展的想法。

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吸引千余人次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就达200余人。据悉,本次招聘会成功求职者后期还将接受专业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未来规划等等系列培训,为广大求职者规划职业发展方向,确保求职者的就业更加稳定。

2015年,红星美凯龙斥资30亿元在随州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至今开工面积超过20万平米,9万平米建博中心现已进入装修阶段,今年10月正式开业,32层高紫郡住宅1#、2#楼喜封金顶,3万平米玫瑰天街建设如火如荼,项目一期建设雏形初现。

预计55万平米项目全面建成交付后,可容纳2千多家企业和商户,带动上万人创业和就业,年交易额将突破40亿,年上缴各项税收将过亿元,未来将成为随州新名片及经济发动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多元化的复合业态模式,带来全新的财富机遇和全新生活方式,随州城市的繁荣新未来正在这里蓬勃崛起!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