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随州远景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6-10-11 14: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远景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全程代理、企业形象C l设计、项目Vl系统设计、楼盘的LOGO和延展设计、整合营销策划广于一体的专业化房地产营销策划机构,为中国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公司聚集了众多具有敏锐市场洞察力和丰厚学识的有志之士,组成了房地产策划、房地产广告设计、楼盘销售等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精英团队,具有娴熟的业务操作技能和开拓创新能力。

多年大量项目积累的经验使我们形成了独特的销售模式,我们的销售介于“香港模式”和“台湾模式”两者之间,理性与感性并重,我们要求销售人员的角色能同时做客户的置业顾问和朋友,强调服务意识,以诚信面对客户,力争将每一个项目风险降到*低的同时*大可能赢得项目的成功。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急招精英入盟!

要求:

年龄20-38岁,外貌端正,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无需经验,能说流利的普通话,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必胜的信心,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心理素质和健康的体魄。

本公司所有应聘人员实行月薪制,其工资均为“底薪+高佣金”形式。

工作地点:尚城国际长森园御山墅

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18727936019/0722-3825555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