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6随州红星首届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

2016-10-05 17: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缤纷“十一”假期,9月30日-10月7日,国际美食嘉年华随州站欢乐开启,本次嘉年华活动由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倾情主办,旨在为随州人民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欢乐假期。

视频简介:9月30日晚上6点左右,小编看到现场便人流如织,美食爱好者慕名前来。仪式尚未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展示了随州人民对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的热切关注及对美食的热爱。

晚上7:00点整,2016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国际美食节”在热辣活力的击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浑然天成的打击乐,带来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在场众多来宾一同见证了这场美食之旅的开启。

既然是国际美食节,当然少不了各国及各地特色美食,印度飞饼、西班牙大肉串、台湾一口蟹、澳门葡式蛋挞、香港蛋仔冰淇淋、泰国榴莲酥、韩国啤酒炸鸡......足不出江夏,吃遍世界美食!到场的客户有的正忙着扫码领取美食券,有的早已在美食区大快朵颐。来自台湾**的少数民族表演团队【岩家班】,首次来到随州为我们带来战神鼓、电音三太子、少数民族舞蹈等别开生面的台湾特色演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台湾当地的民俗舞蹈,只见男女数十人身穿华美的服装,携手围成圆圈,欢呼、跳跃,让在场的来宾都能感受到台湾人民的热情。

目前,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于2016年11月盛大开业。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的开业将标志着随州建材行业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与提升的新时代,传统的商业格局,将随着红星能量的注入发生重大变革,随州乃至鄂西北地区的商业经济发展必将为之撼动,一个属于红星的随州财富新时代已然来临!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红星吧!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