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奠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

2016-10-05 16: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9月30日上午9:00,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碧桂园·凤凰湾奠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奠基仪式的盛大举行,标志着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即将盛大启幕。

视频简介:活动现场,来自碧桂园·凤凰湾的董事长余世辉先生、项目总经理陆伟东先生、副总经理曹翾先生、营销总监杨柳青女士和营销经理曹蕾女士,以及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和随州、广水多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奠基仪式上,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副总经理曹翾先生作了重要致辞,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碧桂园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曹总表示,作为全国十大品牌开发商,碧桂园首次进驻广水,将会集碧桂园集团24年开发经验之大作,为广水人民打造高品质社区,带给广水人居时代新变革。 

最后,在众人的见证下,董事长余世辉先生、项目总陆伟东先生,项目副总曹翾先生、营销总监杨柳青女士、营销经理曹蕾女士、谢万根先生共同移步奠基碑前,挥动金锹,为碧桂园·凤凰湾项目奠基石培土,本次奠基仪式至此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资讯:广水碧桂园·凤凰湾奠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柱子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