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大地·国际中心盛大开盘暨湖北垄上牛人选拔赛第Ⅲ季(随州站)活动圆满举行

2016-09-26 15: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5日上午,随州大地·国际中心盛大开盘暨湖北垄上牛人选拔赛第3季(随州站)活动圆满举行。

湖北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大才和湖北三箭公司总经理易学共同启动开盘仪式。开盘现场,威风锣鼓、唱歌、舞蹈、舞狮、广场舞、魔术、小品、京剧变脸、反串李刚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气势恢宏,震撼人心,让闻讯而来的近千名观众一饱眼福。

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在现场举办了“湖北垄上牛人第Ⅲ季(随州站)选拔赛活动”,来自随州以及全省各地部分身怀绝技的民间奇人、艺人、达人、牛人,登台献艺,先后表演了跆拳道、手指舞、古筝、随州顺口溜、口中喷火、钢管舞、赤脚踩钢刀等十多个节目,圆了草根明星梦想。新闻人、**记者、毛主席模仿秀孙林,长江职业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副教授蒋文娟,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第一季全国总冠军、由韩国团队包装打造的青年歌手祝家家,湖北垄上牛人第一季*牛上镜奖、土家族民歌手刘官菊等湖北省内明星人物都现场登台表演。

整场活动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三农湖北》栏目主播毛迪和随州广播电视台主播王一颖主持。

 大地国际中心由湖北大地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致力打造成随州企业总部、商务公寓,创客乐园。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的中心地段,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楼盘共计26层,以“人性化和商务化”为设计理念,集精品公寓与高端写字楼于一体,户型方正简约,南北通透,是实用与完美的结合,宜住、宜业、宜投资。开盘当天,有126名客户现场认购。大地?国际中心将引领新的投资理念与财富机会,将引领随州居住、办公两相宜的地产新模式!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大地国际中心带装修住宅9月25日首次开盘热销全城

责任编辑:柱子
大地国际中心

大地国际中心

售完
参考均价: 73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5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