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武汉八方兴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随州公司招聘公告

2016-09-12 11: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武汉八方兴城公司随州公司立足于随州本地,公司自07年以来在随州成功完成多个项目的销售,目前公司正在市区运营的项目有世纪未来城公园壹号东方锦园迎宾花园,以及今年下半年新增项目4-5个,由于业务扩大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1、策划师3名:要求有三年以上房地产策划经验,不低于1年驻场策划,同时具备较强的市场洞察力,有明确的思维方式和独特的策略见解,具备驻场策划现场执行操作能力;

2、文案2名:要求有2年以上房地产或相关行业文案功底,文笔犀利,思维清晰;

3、置业顾问20名:高中或者同等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性格开朗,善于交际,言辞思维清晰;

4、行政经理1名:男女不限,要求从事企业行政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

5、销售经理4名:要求具备3年以上独立操盘经验,能完整把握现场销售,能与开发商进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市场洞察力,具备基本的策略思维!

上述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招聘地址:随州立交桥巴厘岛(舜井社区办公楼)11楼

联系人:熊先生 18607228928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