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完美落幕视频

2016-08-23 09: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21日晚,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完美落幕,嗨歌辣舞点燃全场激情一夜,为本届音乐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视频简介:晚上七点整,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也在三个性感火辣俏皮美女富有动感的爵士舞表演下正式开始。只见她们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随着音乐节奏而抖、扭,摆首顿足,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溶入音乐之中。现场的气氛瞬间被调动了起来,掌声、欢呼声、口哨声不断。

当晚,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草莓音乐节嘉宾——空白法则乐队首次空降随州,在乐队主唱和吉他、电子琴乐手的倾情演绎下,一曲《我相信》和《喜欢你》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听友,也都一起唱了起来、热情狂欢。贝乐乐队的主唱泡泡,曾获得华中歌手优秀奖,还给黑豹乐队伴过奏。他们的空降加盟,也给这个激情狂欢之夜添色不少。

随州花鼓戏演员李瑛子接地气儿的《随州说唱》表演,来自东北沈阳演员的《脱口秀》中不俗的谈吐、非常有吸引力的说辞,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再加上他经典的二人转表演、悦耳的陶笛吹奏,更是博得了众人的喝彩,台下掌声雷动,整个夜晚的氛围被他们的精彩演绎推至高潮。

从7月30日至8月21日,历时20余天、整整四场的音乐狂欢,吸引数以千计的音乐爱好者参与,广场、音乐、热舞、靓女、美食、燃烧的快感……这个夏天,森源·荣御中央为随州全城市民打造了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盛宴!

荣御中央坐落于金三角,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与白云公园隔路相望,与在建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近在咫尺。项目扼守即将拓宽改造的涢水一桥,206、313、109路公交无缝接驳,交通出行体系畅达全城;社区内部及周边配套齐全,便捷生活尽在掌控。小区住宅以品质高层为主,兼有少量多层洋房,户型多样,面积约40-180㎡不等。

目前,荣御中央9#楼新品火爆加推,77-134㎡精品户型全城疯*中,现场购房享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享9.8折,恭迎莅临品鉴!

活动资讯: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柱子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