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完美落幕

2016-08-22 10: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30日晚上19点整,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达人音乐节”盛大开幕,仲夏首演嗨爆全城;31日晚,达人音乐节第二场“追梦星光·歌声嘹亮”主题之夜仍在继续。

8月9日浪漫七夕,森源·荣御中央2016首届达人音乐节之“约会七夕·醉美中央”情歌会浪漫启幕;21日晚,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完美落幕,嗨歌辣舞点燃全场激情一夜,也为本届音乐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

一场音乐盛宴,让你的生活之乐被点燃!

当天傍晚18:30分,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森源·荣御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他们或是爱好音乐的年轻人,或是喜欢凑热闹的老人、小孩,纷纷在签到处签到领票,并在签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并拍照留念。

签到处签到领取门票

到访来宾在签到墙上留下大名并拍照留念

晚上19:00整,夜幕逐渐降临,台下已经座无虚席,广场上前来观看的人越来越多,比肩接踵、熙熙攘攘。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也在三个性感火辣俏皮美女富有动感的爵士舞表演下正式开始。只见她们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随着音乐节奏而抖、扭,摆首顿足,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溶入音乐之中。现场的气氛瞬间被调动了起来,掌声、欢呼声、口哨声不断。

性感火辣俏皮美女富有动感的爵士舞表演

当晚,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草莓音乐节嘉宾——空白法则乐队首次空降随州,在乐队主唱和吉他、电子琴乐手的倾情演绎下,一曲《我相信》和《喜欢你》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听友,也都一起唱了起来、热情狂欢。贝乐乐队的主唱泡泡,曾获得华中歌手优秀奖,还给黑豹乐队伴过奏。他们这个团体的空降加盟,也给这个激情狂欢之夜添色不少。

空白法则乐队、贝乐乐队空降随州

李瑛子接地气儿的《随州说唱》表演,来自东北沈阳演员的《脱口秀》中不俗的谈吐、非常有吸引力的说辞,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再加上他经典的二人转表演、悦耳的陶笛吹奏,更是博得了众人的喝彩,台下掌声雷动,整个夜晚的氛围被他们的精彩演绎推至另一个高潮。

李瑛子接地气儿的《随州说唱》

来自东北沈阳演员的精彩《脱口秀》

此外,爱的抱抱、抢凳子等舞台游戏互动也贯穿了活动始终,游戏获胜者满心欢喜的领取了开发商精心准备的奖品——落地电风扇一台,游戏参与者每人也都领到了一份精美纪念品。时至晚上22点整,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在众人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

抢凳子游戏赢大奖

从7月30日至8月21日,历时20余天、整整四场的音乐狂欢,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场场吸引数以千计的音乐爱好者参与,广场、音乐、热舞、靓女、美食、燃烧的快感……这个夏天,森源·荣御中央为随州全城市民打造了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盛宴!

森源·荣御中央2016随州首届音乐节激情狂欢夜完美落幕

一座湖景大城,让你爱上荣耀的中央生活!

因为有了对朝九晚五既定模式的厌烦,才有了此次音乐节随州数以千计市民的激情狂欢;也正因为有了对品质生活的进一步追求,才有了森源·荣御中央的火爆非凡。此次随州首届音乐节连办四场、场场精彩,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森源·荣御中央项目开发商的雄厚实力。总体量达84万方的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荣御中央,由森源实业斥资19亿元倾力打造。

荣御中央坐落于随州西南部金三角地区,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与白云公园一路之隔,与在建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近在咫尺两两相望。项目扼守即将拓宽改造的涢水一桥,206、313、109路公交无缝接驳,交通出行体系畅达全城;社区内部及周边配套齐全,便捷生活尽在掌控。小区住宅以品质高层为主,兼有少量多层洋房,户型多样,建筑面积约40-180㎡不等。小区配套设施较为完善,配置了中心大花园、地下停车库、省级示范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设备中心、社区垃圾转运站以及其他配套的各项商业服务设施和居民健身休闲场所等。

目前,荣御中央9#楼新品加推,77-134㎡两房、三房户型全城销售中,现场购房享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享9.8折,恭迎莅临品鉴!营销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咨询电话:0722-3331888!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6587.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