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周末大狂欢 游戏美食好礼欢乐三重奏

2016-08-22 08: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26日起,海翼·汉东至尊周末暖场活动开启,冰淇淋、水果、蛋糕等冷餐小食免费供应;竞技体感游戏切水果、疯狂摩托车等好玩又刺激,还有好礼相送!

随州好玩儿的地方在哪里?您要找的是不是“海翼·汉东至尊”?8月27日(本周六)起,海翼·汉东至尊周末暖场活动开启,冰淇淋、水果、蛋糕等冷餐小食免费供应;竞技体感游戏切水果、疯狂摩托车等好玩又刺激,还有好礼相送;趣味DIY活动,一家人一起享受动手的乐趣;线上集字换大礼,简单好玩,还有大礼相送!

欢乐一重奏:集字送大礼

买房正如“翻牌乐”,除了要拼见识、考眼力之外,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位于城区新区的的60万㎡商业综合体——海翼·汉东至尊,则给您带来在线“翻牌乐”有奖游戏,只要在8月29日至9月12日期间参加,即有可能获得平板电脑一台。

玩法说明:

关注海翼·汉东至尊官方微信号,参与翻牌送大礼,每人一天限翻一次,分享至朋友圈,朋友可帮忙翻字一次,集齐海翼·汉东至尊六个字,即可获得平板电脑一台,分别集齐海翼和汉东至尊也有好礼相送。

欢乐二重奏:现场乐翻天

现场设置冷餐台,为来宾提供水果、冰激凌等茶歇,炎炎夏日,来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吹着空调,享受愉快的周末时光。

精心准备的小食

营销中心设有两台体感游戏机,分别供成人和儿童使用,不同的项目,一样的痛快畅玩。切水果、疯狂摩托车等熟悉的游戏,不仅刺激好玩,优胜者更有惊喜好礼相送。

切水果

除了好吃的,好玩的,现场还准备了手绘T恤和DIY彩砂画等动手项目,让全家人一起参与,在自己动手的欢乐中,让全家人心与心更加贴近。

DIY彩砂画

欢乐三重奏:好礼送不停

活动结束后,将在海翼·汉东至尊官方微信号公布微信游戏获奖名单和体感游戏优胜者名单,我们会提前致电您前往营销中心领取惊喜礼物。

在舒适的空调房间,享受美食;在热闹的人群中间,共享游戏;在温情的游戏里面,感受亲情。这个夏日,海翼让你的夏季不只有与高温有关;这个周末,全家人一起来海翼共享欢乐好时光!

厦门海翼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投资与咨询、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服务等业务。公司建设的主要项目有“海翼大厦”、“七星大厦”、“公园道1号”、“海翼·0592”、“海翼·新城首府”、“海翼·左岸名都”、“海翼·中央领域”、“山水御园”、“海翼·汉东至尊”、“翼特·丽景城”、“汽车研发行政中心”、“海翼·天成”、“万象名城”、“中央名城”等。

海翼·汉东至尊鸟瞰图

海翼·汉东至尊是由国企开发的高品质大体量楼盘,总投资高达16亿,建筑面积60万方。项目位于城东新区客运东站斜对面、紧邻新火车站;坐落于60米宽双向十道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东侧毗邻随州文化公园,西靠交通大道,北接汉东路,进出老城方便快捷。

海翼·汉东至尊一期绿化实景

目前,海翼·汉东至尊一期园林全城盛放,小区内主题园林贯穿其中,名贵树种与四季分明的果树搭配,郁郁葱葱、姹紫嫣红,移步换景、步步成景,恭迎赏鉴!住宅11#、14#、17#、19#、20#楼全城销售中;二期高层12#、13#、15#楼90-136平米新品户型持续发售!

优惠信息:1-10#楼商业贷款及一次性付款98折、公积金贷款99折;11、14、16、17、18、19、20#楼商业贷款及一次性付款94折、公积金贷款95折 ,具体优惠详情以售楼部为准,欢迎前往营销中心或者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丽媛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