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9月10日再度火爆来袭

2016-08-18 08: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0日晚,世纪·未来城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再度火爆来袭。虾蟹横行,全鹿羊宴,前所未有的大手笔,一场虾蟹界的奥斯卡盛宴,高逼格的啤酒狂欢节闪耀全随州!更有各种劲爆节目、趣味比赛和豪华大礼轮番上映,嗨翻全场不夜天!

世纪·未来城2015“摇滚之夜”龙虾啤酒节精彩盛况

2015年5月16日、23日,世纪·未来城成功举办了2015首届“摇滚之夜”龙虾啤酒节,连摆两场,火爆全城。吃龙虾、喝啤酒、听摇滚、抽大奖,活动吸引2000余市民齐聚世纪·未来城营销中心广场,共飨音乐和美食的饕餮盛宴,上演一场似龙虾般火红的激情狂欢夜!

时隔一年有余,世纪·未来城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再度火爆来袭。虾蟹横行,全鹿羊宴,前所未有的大手笔,一场虾蟹界的奥斯卡盛宴,高逼格的啤酒狂欢节闪耀全随州!更有各种劲爆节目、趣味比赛和豪华大礼轮番上映,嗨翻全场不夜天!就在9月10日晚,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相约世纪·未来城,共飨舌尖饕餮盛宴!

壕爽:虾蟹鹿羊大荟萃! 

虾蟹鹿羊全宴大荟萃

肥嫩虾蟹、烤全鹿、烤全羊、精美小食、美味果盘、各式冷饮......还有冰镇啤酒来助阵,畅饮到底,爽到high!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你喜欢吃虾蟹、喝啤酒,约上三五亲朋好友相聚世纪·未来城营销中心广场,大胆放开你们的胃,大快朵颐,享受新鲜美味、冰爽到底的虾蟹鹿羊啤酒饕餮盛宴,红透舌尖半边天!

过瘾:视听豪奖享不停!

劲爆节目、趣味比赛嗨不停

活动当晚,世纪·未来城不仅提供珍馐美味的烤全鹿、羊,肥美鲜嫩的龙虾螃蟹,透心凉的冰镇啤酒让你放开吃、敞开喝,更有各种劲爆节目、趣味活动和豪华大礼轮番上映,视听豪奖享不停!现场设置有摇滚嗨歌、靓声热舞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喝啤酒、吃西瓜、嗨歌有奖趣味比赛,更有家装礼包、购房券等丰富大奖等你领回家!所有到访来宾在享受这场融视、听、味、嗅、感五觉为一体的饕餮盛宴同时,尽情感受世纪·未来城的真诚与热情。总之,有得吃也有得拿,让你嗨嗨嗨不停,就在9月10日等你来!

未来城二期全面动工,世纪大厦、世纪SOHO、臻品住宅即将面市!

 

目前,世纪·未来城二期全面动工,世纪大厦、世纪SOHO、世纪广场以及3#、4#、5#楼臻品优质房源即将面市。为庆祝二期全面动工,特在虾蟹啤酒节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套特价三房,只需33万元/套起。有兴趣的客户可亲临世纪·未来城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